3月20號這一天,如往常趕最後1分鐘上班,
眼見翠華路上的綠燈對我做最後的呼喚,
在7:30這一刻,一輛違規右轉的汽車,改變了我的命運。

這一段故事,實在讓人不願也害怕去回想,
但卻確確實實用我的每分每秒的生命親身經歷每一個歷程,
住院這段期間哭的次數屈指可數,第一次知道原來自己也可以這麼勇敢。
*******************************************************
「小姐,你有沒有怎麼樣?」肇事者不停的搖晃著我。
但我只能痛的在地上哀嚎,說也奇怪,他違規右轉撞倒我後,
我的moto往右倒,人卻往他汽車的方向往左倒。
因此有一瞬間一片黑暗襲過我的眼簾,
因為他的車似乎是有經過我的身體的感覺...到底事實如何,或許要調錄影帶看才能真相大白吧?!

車禍後的劇烈疼痛只有讓我的意識更加的清楚,我數度試著記下他的車號,
但直到出院這一天,從來沒有想起過。

躺在地上哀嚎的這段時間,有好心路人問了我家的電話,
甚至幫我從車箱內把包包拿起來一起陪我坐救護車到海總,
當然此時的我尚未意識到這些都是同一個好心的路人幫忙我的。

救護車到海總後的急救過程就不再多說,
當時緊張危急的氣氛,就像是電視上的劇情一樣,只是這次主角就是我。

母親雖然懷疑是詐騙電話,但總算也是趕到了海總,
同時醫院也幫我進行完各個x光片的照攝並安置到急診室。
我請媽媽幫忙聯絡公司和保險員,我只能說...
要不是還有疼痛跟虛弱,
我真是清醒到不行了。

醫院診斷我的肝血指數過高,又進行了斷層掃描,果不其然,
我的肝臟疑似因為撕裂傷造成內出血,
因為有危及生命的危險,必須緊急送加護病房觀察,
同時也請我母親簽下手術同意書以備不時之需,
躺在病床上的我聽到這一段,再也壓抑不住內心的恐懼哭了出來。

因為包括海總,全高雄市除了802,加護病房都是沒有病床的狀態,
家人也不得不同意轉院的決定,
就這樣,我忍著疼痛,再度搭上這命運的救護車。
途中我記著媽媽告訴我的話,要不斷的默唸觀世音菩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