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飯前,老哥從大陸撥了通問候的電話,
我跟他說今年我怎麼樣都無心準備考試...
聽了之後,老哥很慎重的告訴我,
今年要是沒考上,我一定要好好考慮自己的未來了~
他給了我很多未來人生規劃的意見,甚至建議我上北部找工作這一類的...
其實我講到有點要哭出來了~
覺得自己真沒用,都26.7歲了還要別人來擔心,
書..我還是唸不下!我想今年會考的比去年爛!
不過算了~差0.1分落榜跟差了20分落榜都不能代表甚麼吧!
這個考試唯有讓自己成為金字塔頂端的那個人才能含笑收穫,
而我~還沒有努力就投降了,
這個時候真的深深的感受到,成者為王.敗者為寇的道理...
但我還是會去考試的,總是要表現出一點生命掙扎的模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