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生日,沒想到我29歲的生日真的要在醫院度過了。

今天一整天呼吸仍是很急促,下午5點初,我呼叫了護士,
真的太喘了,很不舒服。
主治醫師連忙趕來,從我肝臟部位扎了幾針,
除了抽不出來的部份是血塊以外,其他抽出來的血都是鮮血,
代表我的肝臟其實一直在滲血沒有停止,難怪我的肚子整個腫的像甚麼似的了。
而這滲血的部份,已經壓迫到我的肺部,甚至肺部有積水現象,
醫生馬上下了一個決定,
必須連絡我的父母馬上安排開刀,而且就在今晚,否則會有生命的危險。

聽到這一段話,我開始恐懼的哭了出來,看到我這樣的醫生,似乎也不知該如何是好。

小強一邊安慰我ㄧ邊打給我同事,本來同事今晚要來幫我慶祝生日的,
這時間點,可能也不太適合了...
不過6點多時,這群可愛的同事還是到了,
她們帶來大伙的祝福卡片和蛋糕(確定要開刀的我此時已經不能吃東西了)
這個生日我ㄧ輩子都忘不了,
3月26日就在這一天,我要進入手術房,也是我的重生之日。
我ㄧ邊哭一邊許下心願,
第一個是希望我能快點好起來,
第二個是希望我的家人朋友們都一定要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這個時候的我再也不想假裝勇敢了...

手術聽說在晚上10點多結束,
有人一直叫我的名字...我感覺的到我的眼皮在眨動,
我的手指頭也在努力的顫動。
我感覺好冷好冷,不過我嘴巴沒有辦法說出來,
這一夜我的身體重重的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