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我們公司的主管人都很平易!
珍珠:阿?便宜?
-------------------------
主管:你獨生女?
珍珠:不不不,我讀左中
(我聽成讀省女啦)
-------------------------
主管:若是進來公司後有人跟你說叫你快離開公司,公司不好..有的沒的,
你會怎麼想?
珍珠:我會問他你自己幹麻不離開?
主管:(表情很滿意)那不錯噢!代表你不太會被別人影響!
珍珠:(言多必失)會啊!我會被影響啊
主管:(臉色大變)
珍珠:(挫賽)不過我自己也會去觀察去判斷公司的環境跟制度,
我是不會因為一個人的片面之詞去改變自己的想法的!
(勉強救回一點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