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大家好,

我是非常喜愛老屋餐廳但不喜歡住老屋的tomoko,

這次又要介紹另一家台南的老屋咖啡廳代表作,ici cafe二店-kokoni cafe,

不知道甚麼是ici cafe的請看這篇: 食|台南 ・ ici cafe:悠閒時光的老宅早午餐

 

2.JPG  

kokoni是日文ここに在這裡的意思,

有時候看日片常會出現的一句讓人很安心的台詞就是ここにいるよ!

有種不管發生甚麼事,我都在這裡等你的安心可靠感。

 

3.JPG

台南的老屋真的很多,特別是鑽進鑽出巷弄內的老屋往往獨具特色

 

來這個周末沒有預約,只有提前11點多就到,意外的還有位置等著我們入座呢!!

kokoni的結構很特別,由大門口進入後有分左廂房、右廂房,

上二樓的樓梯也分別由左廂房及中廳堂上樓,二樓相連不相通,

想必本來也是不同的住戶所有吧!

4.JPG  

 

下面就是我形容的中廳堂,大門口一打開的位置,

後方有樓梯上二樓,右邊是一樓的玻璃屋設計。

5.JPG

6.JPG  

 

從中廳堂上樓後的餐廳角落

14.JPG

15.JPG

 

其中這片玻璃屋空間從一樓連貫到二樓的玻璃窗設計,感覺又是個需要擦防曬的用餐空間但陽光感十足啊!

16.JPG

17.JPG  

 

這裡是我形容為左廂房的一樓,

牆壁之斑駁要不是有種風格叫文青,實在讓人很難愛上這些牆壁啊!哈哈哈

7.JPG

8.JPG

 

二樓的空間是這個感覺~我們這天的位置就是安排在這一區

9.JPG

10.JPG

 

因為牆壁太斑駁了,我無法靠牆壁太近,反而是靠窗的窗台區讓人非常的舒服~

如果說剛剛玻璃屋那區防曬要擦SPF50,這區應該擦SPF40就可以吧!哈~

11.JPG  

 

菜單請參考~

如果是用餐時間過來,它們的餐點屬於比較日式風格~

但聽說它們最有名的是波霸奶茶鬆餅以及季節限定的草莓鬆餅,

也許下次可以來嚐嚐!這次來主要是吃午餐的。

12.JPG 13.JPG

 

點餐的話是會附有煎茶(I/H),換其他飲料是半價換購。

於是我們嘗試了煎茶又另外加點一杯紅茶牛乳給小布喝。

煎茶就是茶咩~而紅茶牛乳非常的香醇啊~~~吃完餐點再喝這紅茶牛乳的確很有滿足感(飽足感)

18.JPG 19.JPG  

 

小管家點的明太子雞腿

整個組合就是很清爽又精緻的餐點,沙拉、小菜的品質自是有一個水平的,

只是兩排小菜都給了一樣的小黃瓜我想應該是偶然?哈

飯的份量十分足夠,相較之下反而會覺得菜色有點不夠配,有種菜吃完飯還很多的感覺。

明太子雞腿表現不錯歐!!煎得恰恰的的雞皮上搭配了濃郁風味的明太子,清爽又有滿足感。

20.JPG

 

TOMO點的飯糰:香椿蛋皮X紅麴五花

這一看就是文青系的仙女吃的阿~~~被小布吃掉一顆飯糰後,我只靠剩下的飯糰及馬鈴薯泥果腹了!哈~

這樣可以知道前面我慶幸典了紅茶牛乳來補強飽足感的心情了吧!哈哈哈

P.S飯糰很美味,紅麴五花裡面的五花肉讓人印象深刻

21.JPG  

 

KOKONI的午餐算吃巧不吃飽的精緻餐點,

但在這樣的老屋餐廳中品嘗著精緻的日式餐點,

有沒有飽真的不重要,阿不然再加點一份鬆餅怎麼當天沒有這樣想到呢?!

只好下次再去了!!齁齁齁~~~

 

kokoni cafe

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二段372巷23-1號

06-223159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okoni cafe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