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去年曾看過沁藍介紹的這家六木朝食就好心動,但下半年我忙翻了只能放在口袋名單,

終於去年12月底的時候可以開始排假辦事,這天中午就帶著爸媽來美術館附近的六木吃午餐。

 

2.JPG

高美館區附近幾乎是高樓林立的建築,而六木這一排都只是一二樓的建築卻是各有特色的餐廳

六木的外觀超俐落純色,是我一看就會喜歡的風格阿~

 

3.JPG

沒有預約,只有搶先一步早點到餐廳,剛好剩下一桌位置也太幸運了~

但這天是平常日中午哪!!!

 

4.JPG

六木的座位也不多,還沒12點已經有兩桌的客人了,

店內的原木風格真的很讓人喜愛耶~

 

這大大的六木文字不小心跟六本木連結了起來~~~~

9.JPG  

 

說真的,這樣簡潔的線條、俐落的裝潢再搭配些綠意的陪襯,我真的覺得就像是在六本木會出現的餐廳無誤。

5.JPG

6.JPG  

 

挑高的設計也讓整間店面的空間感更加升級,利用直達天花板的大玻璃也讓陽光狠狠的灑進室內,

自然光真的是tomo最愛的室內設計元素啊!

7.JPG 8.JPG  

 

六木其實還有個二樓的空間,但沒有開放無緣窺視~

10.JPG 11.JPG  

 

一樓走到底是廁所,原木色加上清水模的壁面又是時尚的元素啦!!!

在這家餐廳我腦中一直浮現おしゃれ(歐夏蕾)的字眼。

12.JPG  

 

我們被安排在這片玻璃窗邊,旁邊就是間大樓,但連車道也很有設計感,

所以更像是在六本木那種大都市餐廳會出現的畫面了有沒有~~~~

13.JPG  

 

六木提供朝食/和食料哩,其中特限朝食-京都駅朝食特別吸引我的目光,

但這天來雖然沒有很餓,但想吃點肉~所以暫時捨棄這道餐點吧!

14.JPG 15.JPG 

 

朝食的部分份量都較少,也因這天我並沒有很餓,就點了朝食~

爸爸想必是因為價位關係所以點了便宜一點的朝食~

16.JPG

 

定食部分份量就比較正常~讓媽媽點了一夜干定食

17.JPG

 

定食套餐內含的小菜也比較多~~如果要吃飽一點還是要點定食歐!

18.JPG

 

爸爸點的炙燒鮭魚朝食一上桌,這組合讓人看了很期待,當然~~分量真的很少,爸爸有點傻掉~哈

19.JPG

 

握壽司下方的海苔是要包起來拿著吃的~~

20.JPG

 

tomo點的是炙燒干貝朝食,分量依然不多,但我剛好不太餓,這樣對我來說是剛剛好呢!

21.JPG

 

干貝上方放有一小片金桔,所以除了干貝本身的鮮美味道以外還多了果香酸味的層次,是加分又美味的~

沒吃過這樣的組合呢!

22.JPG  

 

媽媽點的一夜干定食,分量明顯就足夠很多,還能分給爸爸吃呢~哈~

這一夜干有兩種魚可以選擇,媽媽選了鯖魚,

魚的表皮烤的酥酥脆脆,而肉質沒有因為烤的過程而變乾,吃起來還是嫩嫩的,味道很清爽~我是覺得不會有魚腥味歐

p.s白飯爆多的

23.JPG

 

店家氣氛我超級愛的,食物也算美味清新,

價位上的話不算可愛,飲料都還要另外加點付費。

吃巧不吃飽的話可以點朝食,非常精緻看了賞心悅目,

而定食才夠餵飽自己的胃,其實價格上比朝食貴個數十元到一百,其實也很ok的!!!

24.JPG  

 

六木

高雄市鼓山區美術北一街59-1號

07-5224459(建議預約)

 

 

arrow
arrow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