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雲品溫泉酒店很可以寫兩篇來介紹它,應該是我婚後,在國內住過最高檔的飯店了!!

雖然這次的小幸運讓我用非常低廉的價格入住雲品,

但自此之後也都開始密切注意雲品的優惠訊息因為好想再去住啊!!

 

這次的飯店設施中,最讓我喜愛的就是位於B1的親水主題館,

小布的第一件泳褲跟第一個游泳圈也是為了來這裡玩,前一天晚上匆忙去寶雅購入。

雲品大部分的設施都位於B1的空間,要使用設施前都要來這個櫃台作登記。

2  

 

雲品飯店設計有公共裸湯,但在台灣我真的很難全裸泡公共風呂啊!

全裸秀請期待日本(誤)

3  

 

櫃檯的右手邊設置有撞球檯、健身房等設施,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不管是空間感還是明亮度都讓人覺得很舒適。

4

5

6

 

櫃檯前方也設置了一些設施供住客消磨時光,桌遊或是益智遊戲都不用怕沒東西可以玩~

7

8

9  

13

14

 

下面這些都是可以借用的桌遊歐~

10

 

然後第一天的晚餐,因為小管家竟然用甜點當作晚餐的序幕餵食小布,

主菜反而沒吃到很多就飽了,結果用餐到最後一刻時,小布突然大喊肚子還很餓~

沒辦法,用餐時間已截止,只好帶小布下來買泡麵來吃....

為了這個,我們夫妻又鬥嘴了一番,他怪我寵小孩給東西吃,我罵他晚餐的開場用甜點是哪招?哈哈哈

但最後他們父子又和好了!

我常常覺得我在擦他們父子的屁股,但後過一會他們又和好好像甚麼事都沒發生過,

我只剩下翻白眼的份~噗噗

9-2   

 

這一區有些孩子的服裝可以借用,可以在這裡一圓孩子的變裝夢~

但借用規則我沒仔細看,有需要的人到現場再詢問清楚吧!

11

 

接下來要介紹個人非常推薦親子旅行玩水的飯店設施-親水主題館,

要入內也是需要到櫃台登記使用歐!!櫃台會給一副鑰匙~讓住客放置私人物品。

15

 

我們在第一天的下午CHECK IN後就來使用設施了,隔天CHECK OUT之前又在來使用一次,

4月底的這個週五週六,人倒是沒有很多,使用上非常宜人,跟到市區的泳池那種煮水餃的人數來說真的太蘇湖了~

16

 

很久~~~很久沒穿的泳裝,TOMO還穿得下耶!其實大概11年前買的昂貴泳裝,雖然很緊繃了(噗)還是沒撐破很厲害!

17 18  

 

這裡是冷水泳池區,真的是要練家子才能游的,我爸說水溫還真冷~HA~

19

 

雲品的兒童遊戲池真的超讚的,竟然還有這種水深僅僅15CM的戲水球池~小孩看了都嗨啊!!!

如果有帶幼兒來玩,這種高度就不用讓寶寶看著哥哥姐姐玩水羨慕了。

而且兒童戲水池的水溫也溫暖得多,下水也不用怕冷,只是4月底的春天氣候,在上岸時還是會有點涼意,

記得準備好浴巾幫孩子保暖歐~~~~

21

 

被TOMO拍下爸爸偷襲小布的畫面~哈

22

 

另外隔壁的55CM兒童戲水池還設有溜滑梯~

孩子們都玩到爆,我家小布都看了人家玩了幾十次後終於鼓起勇氣說要去玩滑水道...

當然最後是我抱著他滑下來,明明超開心的他卻說不要再玩了!!哈哈哈

23

 

這一區水溫宜人,有SPA可使用,小布也套著他的游泳圈在這裡穿梭享受玩水樂趣~~~

20   

 

另外,要介紹一下位於一樓兒童遊戲區,

想當然,我家小布對這一區又有點冷感了,跟他大動作發展較慢還有膽子太小都有關係~

空間還算OK!也夠讓孩子在這裡好好玩上一會兒!!

如果在飯店的時間有搭配好,也可以報名參加飯店的diy課程讓小孩沒有機會說無聊。

24

25

26

27

 

室內的設施介紹完了,雲品的戶外設施也算是它的附加價值,

對於只是想來放鬆度假的旅客而言,只要住進飯店,不管想玩飯店設施或是想來趟輕鬆的散步健走,

周遭的環境都很適合在入住後小散步吸收大自然的芬多精。

尤其帶著父母出遊,已經不適合太過緊湊的行程,

反而是這種環境上有附屬步道的飯店就很適合老人家早起去運動走走~

28

29

30

31

32

 

 

再來要介紹這次一泊二食方案中,食的部分,

雲品的二餐是可以作中西式選擇,甚至是加價選擇的,詢問雲品常客的同事意見後,我們決定兩餐都選buffet~

雲品丹彤自助餐的晚餐有兩個時段可以選擇,我們選擇了第一場的時段用餐,17:00~19:00

時間分毫不可浪費,看看我們母子瞬間移動的速度感就看得出我們的衝勁~哈

雖然說是一泊二食附加的自助餐,但餐點提供一點都不馬虎,而且是有誠意又非常好吃,

注意歐~我是說非~常~好~吃!比起許多大飯店動輒一千多元的buffet完全有過之而無不足啊!!

唯一的不足就是我貪心的說只有兩小時真的不夠!哈!

33

34

35

 

36 37  

 

飲料是用這種方式,整個很有趣味性!

48.jpg  

 

而且竟然有生啤酒的選項~~~當然要來個一杯啊!!!

50.jpg 49.jpg  

 

晚餐結束後到外頭走走,飯店的夜色也很迷人,因為用餐完也才七點,有很充裕的時間慢慢享受晚上的時間。

56.jpg  

55.jpg 

 

第二天一早的早餐也讓人非常的期待,

爸媽因為早起,他們就提早下樓用餐,

他們不用等我們而肚子餓,我們也不用配合早起沒睡飽~

58.jpg

 

天氣算是舒適涼爽,很多人選擇在外頭用餐,也挺愜意的,

飯店的早餐也讓人相當滿意,自從生病後媽媽的食量雖然有緩慢增加但也呈現一個卡關的狀態,

這天早上,好吃的餐店讓媽媽大喊太好吃,吃了好多~~~~

做女兒的真開心呢!!帶爸媽來真是對了。

59.jpg

60.jpg

62.jpg 

63.jpg

 

離開飯店前,請服務人員幫我們拍張全家福,替這次旅行畫下美好的句點,

小管家更是在這次的旅行後,積極安排帶著公婆出門的全家旅行,

想必是這次美好的經驗也讓他有信心帶著從沒全家一起出門過夜旅行的公婆出遊了!!

64.jpg  

 

 

雲品溫泉酒店

南投縣魚池鄉中正路23號

04-92856788

 

 

日月潭住宿參考:

 

宿|南投・日月行館 (環境設備篇)

 

宿|南投・日月行館 (房間篇)

 

宿|南投埔里・櫻花村汽車旅館

 

宿|南投水里・貴族水月渡假會館

 

 

 

日月潭鄰近景點推薦:

 

2017 南投・埔里 愛情故事館&月老教堂:埔里親子旅行好去處

 

2017 南投・埔里 元首館:2017年再訪

 

2012 2012 南投・廖鄉長紅茶故事館

 

2012 南投・埔里 大黑松小倆口元首館

 

2011 南投・日月潭 遊艇暢快遊

 

2011 南投・頭社 泥炭土活盆地上跳舞樂

 

2011 南投・頭社國小&WALAMI法式手工冰淇淋

 

2011 南投・水里車站-車埕老街

 

2011 南投・日月潭 向山遊客中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雲品溫泉酒店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