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居酒屋總是有種讓人放鬆可以大吃特吃的氣氛~~

夫家附近有家居酒屋也開了一兩年有了~從開幕至今我們也來吃了數次,

是家帶著孩子也能感覺到自在的居酒屋,所以想介紹給大家。

 

2.JPG

位於臨安路一段的夫婦居食屋地點不算是餐廳的一級戰區,但這也為居食屋的氣氛更增添了一點小低調的感覺~

 

店鋪空間不算大歐~~一個料理的吧檯區外加兩桌桌椅,最內部則設有下凹式的日式空間~

3.JPG 

4.JPG 

5.JPG

 

茶水式自助式~需要的餐具跟兒童餐晚也能在這裡自行取得~

5-1.JPG

 

午晚的菜單不同,中午的我沒拍,直接介紹這晚的菜單跟餐點吧~

6.JPG 7.JPG  

 

就位後都會送上的小菜毛豆~

8.JPG

 

肥腸串

這串好吃捏~如果本身就愛吃內臟的人,這串不能錯過,吃完一輪後我們又點了第二盤 哈~

9.JPG

 

它們家的廣式炒飯炒得也都很不錯~~每次來都會點給炒飯控的小布吃~

10.JPG

 

然後為了省成本,我們還是點了白飯當基底墊肚子,才不會光是點菜就給他太貴~哈

11.JPG

 

蜜醬豚五花串

味道也很好~雖然不能說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肉串,但的確是在標準之上了,

肉串烤得焦脆又不焦黑,肉質也不會烤太乾~hen可以!!!

12.JPG

 

 高麗菜炒得也超好吃的~一邊吃小管家還一邊對小布說比阿媽炒的好吃多了~

被我白眼,真是壞示範!!怎麼可以帶頭在小孩面前嫌棄阿媽的料理。

13.JPG

 

 草蝦培根

這道我就覺得可惜了~草蝦很美味,但味道一整個被培根給蓋過去~~~

雖然很有創意但卻可惜了蝦子本身的鮮味

14.JPG

 

 台日友好雞

不是太理解為何這道菜的菜名由來,不過配啤酒很不錯!!然後我都直接吃雞沒沾醬的~沾醬沒有加分到~

雞肉炸得很軟嫩多汁,還ok~

15.JPG

 

 烤杏包菇

我本人就很愛吃菇類料理了,用烤的我更喜歡,能烤得鎖住菇類的水分的才看得出真功夫,

這道本人也有推薦!!

16.JPG

 

 然後我們開始了第二輪的加點,酥炸軟骨,

這道踩到雷~噗噗~炸粉用得不好我覺得~吃起來口感也少了軟骨的咬感~

17.JPG  

 

明太子山藥~~

還好加點的這一道有板回一城,山藥上方的明太子炙燒出明太子的香氣跟脂肪,又清爽又濃郁!好吃!(比大拇指)

18.JPG

 

鹽烤豚五花串

表現得也很不錯~~不過我更愛夜市那個豬肉包蔥,蔥滿到爆出來的豬肉串~哈哈

19.JPG  

 

一杯汽水助興後,大家更嗨了~(酒呢?)

20.JPG  

 

這天白天我跟小布去了趟嘉義買到的恐龍疊疊樂,

晚上小管家小小表現了一番,兒子很捧場幫他拍拍手!哈

21.JPG  

 

然後這天白天的嘉義聚餐,學長表演了手被切斷的戲碼,小布樂到回家一直表演給大家看

但看官是否看出小布的表演哪裡有問題呢!

22.gif

 

 經過tomo重新指導再表演一次!!終於有那麼點樣子了~~~噗噗

23.gif  

 

夫婦居食屋

台南市中西區臨安路一段6號

06-2230360

 

 

arrow
arrow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