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潮州這家三平咖啡已經在我的口袋名單內好一段時間了~

明明導航台南到潮州這邊大約一小時車程我不覺得遠,但小管家就覺得彷彿到台北一樣遠所以一直沒機會來!

臨時的東港小旅行tomo腦中立刻噹噹,想起這家三平咖啡可以回程時安排,所以我們終於來惹~~

 

2.JPG

聽說老闆娘是日本人?在潮州這個鄉間開啟了一個濃濃日本味的咖啡館~

 

可是興奮前來的我們一家三口在停好車後,小布在某個石子路上摔倒了(就說是鄉間咩~)

其實蠻慘的~膝蓋留下了鮮血我好慌歐~~

還是男人比較冷靜,處理好傷口後靜默的看著小布大哭.....

但我們對小布一致的口徑都是"誰叫你走路不看路",希望他記取教訓!哈哈哈

3.JPG

 

總言之,終於等小布冷靜下來後,我們才入內報到~

三平的菜單很簡單,就分午餐跟晚餐的料理各兩種,

我們是中午前來用餐,有三平便當跟雞肉咖哩可以選擇,當然是各擇一囉!

5.JPG

 

套餐都有附飲料,從最後一頁這邊擇一,小管家選擇美式咖啡,tomo則是又想嘗鮮選了氣泡咖啡~噗噗

6.JPG

 

我們被安排到窗邊的位置,很喜歡從這片窗看出去的綠意盎然,彷彿真的置身日本京都一般

4.JPG  

 

右上角那桌就是我們的座位囉~雖然是榻榻米的設計,但有矮椅子可以坐不用怕腳麻~

扣除那台冷氣不看的話,是否真的很像走入日本明治維新時期的咖啡館呢~

7.JPG

 

窗景的部分除了我們那一頭的樹景,還有這一頭特別營造的日式庭園,等等帶大家去看看歐~

8.JPG

 

這裡是櫃台處,服務人員都很親切和善,其實小布摔倒時tomo還有入內要藥膏擦~

服務人員後來也都一直關心小布的傷勢呢!!

9.JPG

11.JPG

 

這裡看起來還有上二樓的地方~~~應該也是很特別的空間

12.JPG

 

整間咖啡館雖然人聲鼎沸,但在這樣的氣氛當中,很容易進入自己幻想的時光隧道呢~

10.JPG 

13.JPG 13-1.JPG  

 

連廁所都很有fu~~在日本進入工業西化的衝擊時,當時的建築物特色融入了西方的色彩,在日劇中都能窺知一二

14.JPG

 

這裡就是我剛剛提到的日式庭園,但這裡不開放入內歐~只能透過窗戶感受這靜謐的時刻

15.JPG 

16.JPG

 

 地點對了,人怎麼拍都很帥~~~我覺得我把小管家拍得都好有文青的感覺了....

17.jpg

 

 上主餐前會先上一碗味噌湯,這味噌湯喝起來有蔬菜的鮮甜呢!

18.JPG

 

接著是tomo的雞肉咖哩,咖哩的味道是小孩也可以吃的口味,

左邊那碗是麵沙拉,說是麵其實有點像蒟蒻但又沒那麼Q的口感~

下面那個炸蚵捲很好吃歐!

19.JPG

 

小管家的三平便當,右上角的炸雞好吃~右下角的竹輪也好美味~牛蒡絲的部分也很出色,

算是高級便當的感覺~噗噗!

20.JPG  

 

 

 

我們的飲料也接著上桌,小管家的咖啡我是不知道味道,但我的氣泡咖啡口感真的很奇特呢!!

像是咖啡汽水的FU~可以試試看歐!!

21.JPG 22.JPG

 

單就價格看不覺得便宜,但整體的氛圍還有菜色的設計都還是讓人有滿足到的~

我還是會推薦三平咖啡給有興趣的朋友,畢竟這麼有質感的日式餐廳真的是不多呢!

23.JPG  

 

已經忘記疼痛的小布望著窗外這幅圖畫也是母親心中的一幅美景呢!

24.JPG  

 

櫃檯旁的這隻小狗讓人很想摸摸牠的頭~~~

店員說這是老闆在日本市集買下的,有一段奇遇故事,我就不破梗了,想知道的人自己去一趟三平咖啡聽故事吧!

25.JPG

 

真的是很棒的餐廳,很想再帶家人一同過來感受這日本的美食跟氣氛啊!!!

26.JPG

 

 

 27.JPG  

 

三平咖啡

屏東縣潮州鎮育才路86-1號

08-7898363(建議預約歐~)

 

arrow
arrow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