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9654.JPG  

今年的二三四月,小管家心血來潮帶了我朝聖幾家台南的經典餐廳,

其中一家就是家附近的ici cafe,

這是一店,還有一家二店kokoni cafe也在隔一週去吃了午餐。

 

DSC_9655.JPG  

 

喜歡窗邊這個位置,但有人訂位了~

ici的外牆是大片玻璃,所以前面很亮~我喜歡。

當然,擦一下防曬會比較好~哈

DSC_9640.JPG

 

裡面一點的空間因為沒有對外窗,配合斑駁的牆面跟彩色的工業風格,倒也不會太讓人覺得晦暗

利用繽紛色彩的椅子讓室內空間點出了生氣跟活潑度,

非常適合多人聚餐的空間。

DSC_9642.JPG

DSC_9648.JPG  

 

僅僅用皮箱也能塑造出不同的懷舊氛圍~

一旁是千年木(好啦!被小布訓練到我也講得出幾種植物來了)

DSC_9645.JPG

 

雖然坐不到窗邊的位置,至少也要挑光線足夠的位置~

我就是喜歡亮亮的地方咩!

DSC_9641.JPG DSC_9646.JPG  

 

廁所在最裡頭的地方~布置得讓人也蠻喜歡的~

initpintu_副本.jpg  

 

menu我沒拍~請大家直接欣賞菜色就好~噗噗~(又亂不負責了~)

DSC_9659.JPG

 

這天其實肚子沒有很餓,

所以點了煙燻鮭魚沙拉~~~健康又好吃歐~~~

沙拉沾醬味道我也忘記了,只記得感覺還蠻好吃的~

但百香果我真的無法,做成飲料、果凍我都很愛,但直接吃我都覺得會酸到頭皮~~~

DSC_9666.JPG

 

小管家跟小布的早餐~~全日早午餐:香煎椒鹽豬里肌(附飲料跟湯)

又要分給小布,想當然小管家會吃不飽阿~~噗噗~~

但出門在外,吃開心就好了!!

DSC_9669.JPG  

 

飲料早也忘了加點了甚麼,應該也是奶茶那類的~~~~

紅色那杯是附餐飲料,大概是洛神那類的,也蠻好喝的~

DSC_9670.JPG  

聽說草莓鬆餅是店家必點,

但沒事先做過功課,

說來就來,來這看心情點的東西也挺和口味的。

 

隔壁桌的男生朋友很會幫女生拍照....

看看我眼前那個忙著餵食小孩的男人,也罷!不為難他了~就自拍吧!!

DSC_9662.JPG DSC_9663.JPG  

(有發現湯碗是LC的嗎?!)

 

然後這篇就這樣寫完了耶~噗噗...

現在覺得寫短短的文真的輕鬆許多了,

雖然詳細的食物心得早已忘記,但還是想記錄下當時餐廳的環境跟在其中當下的感受....

有時候真的覺得,記憶力也許不太可靠,但感覺卻是容易因為一滴滴的回憶湧上心頭的,

也許是抱著這種心情才能一直寫文到現在吧!

記錄當下的美好心情。

 

我想ici二店kokoni應該也不會太久就會補文上來,

來台南除了欣賞府城文化跟歷史遺跡以外,

到老屋餐廳鐵定是來訪台南必備的行程啊!!

 

ici cafe

台南市中西區忠孝街93巷108號

06-2223053

 

 

arrow
arrow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