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住巷子裡的都知道,台南的許多老屋餐廳都位居在轉進去、再轉進去的巷子裡,(噗)

而中西區的信義街也正是幾間頗具特色的餐館的所在地,

說是街,其實一整個是巷子的規模哪。

食|台南 ・ Fat Cat Deli 咖啡廳

食|台南・兩倆咖啡

食|台南・慕紅豆 (2012.10月版)

 

2.JPG

這家是小管家在tomo某天製作出失敗形狀的舒芙蕾後決定要帶我來嚐嚐的店家....

位於信義街內的壹零捌一 全日早午餐,9點開門,我們搶第一組客人到達,

不是為了拍空景,是因為我們早餐都比較早吃!哈

 

3.JPG 

店面其實很不大呢!認真要算,大概就五桌的座位~

但這又中了我的點了,我的夢想就是開一家不要太大、負荷得來的小店啊!

(但要賣什麼我還不知道,哈)

 

4.JPG 

有點忘記是去年何時來的?看這穿著還有陽光,大概也去年冬天的事了吧?!

 

5.JPG  

很喜歡這種陽光灑進來的感覺~~~所以我們選擇了這座位,

但因為這樣我會曬黑,所以面陽的座位就交給小管家了!ㄎㄎ~

 

6.JPG  

有發現店內很多摩艾石像嗎?!

位於復活節島上神秘的摩艾石像這輩子不知道能否有機會前去參觀哪?

 

7.JPG

門口一進來的樓梯牆壁繪製了店鋪的menu餐點~

彷彿開店也得要會些POP是吧?像我字很醜可不可以也是一種風格呢?哈。

(店名idea1:字很醜 咖啡館)哈哈哈哈哈

 

8.JPG

手機有時候很容易拍出這種風景,不用後製,直接採用!

 

10.JPG

很可愛的廁所,保有老屋復古風的廁所,但整理過後非常的乾淨

9.JPG   

補充一下,這是放在店門外的抗棒~~~很可愛吧!!關店時又很好收!哈

 

11.jpg

雖然店內不大,光是在櫃台擺放的小物就可以滿足偷拍狂(誤)的拍攝慾望了!!

 

13.JPG

故意留下的斑駁壁面,反而很有特色

 

12.JPG

可惜右上角的冷氣礙眼,不然這樣的角度也很文青

 

14.JPG  

今天文青風的小布因為頭髮很翹,有點宅男風了對吧!

 

15.JPG  

 套餐都附有濃湯跟紅茶,是好喝的濃湯歐!

 

16.JPG

看這孩子的表情就知道~哈  他迫不及待了!!

後來才發現沒拍到紅茶,也罷~~今天的紅茶杯跟湯用一樣的杯子歐!

但看其他人寫的文章介紹是三角瓶裝紅茶耶!!

 

Tomo點的 大口咬定吧的燻雞起司口味(220元),

因為從去年底開始小布非常黏小管家,雖然身為媽媽有點失落感,

但好處不是沒有的......我都可以點自己想吃的東西了!!(原來當爸爸這麼爽啊!!!)

18.JPG

 

在陽光下的貝果是否特別閃耀動人,

跟小布共食這麼多年來,考慮咬感已經多年沒在吃過貝果了!齁齁齁齁齁~~~~

貝果內夾的煎蛋跟燻雞還有起司搭配起來好有質感歐~~~我的嘴巴彷彿又回去了一趟歐洲,

很念歐洲的起司火腿類的食物哪!!

雖然貝果小布不吃,但夾的餡料他可是一點也不跟我客氣地吃了很多哪!

19.JPG

 

小管家點的 招牌很經典(200元),是鐵鍋烘蛋還有特製吐司歐!!

20.JPG

 

看到這樣有沒有想要口水流下來~~~~

一旁的脆餅很好吃歐!!沾著沾醬超順口。

吐司也烤得香香酥酥的,下面的鐵鍋烘蛋口感也很軟嫩香濃。

21.JPG  

 

吃飽後這孩子也開始在店內放肆了~~噗

雖然店家不大,但食物很美味,布置風格也很逗趣舒適,

來吃早午餐相當的享受阿~~這一天還有另一組客人好像是常客還跟老闆娘話家常般的互動呢!

22.JPG 23.JPG

 

4歲半的小布拍照都不愛看鏡頭或是給鬼臉~隨便他了!!

媽媽有拍好就好了!哈哈哈

24.JPG

 

 壹零捌• 一 - Facebook

台南市中西區信義街108巷1號

06-2239108

(假日無法訂位歐!)

 

小布那是甚麼怪臉?

25.JPG

 

 

arrow
arrow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