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一直說要減肥的TOMO還沒減肥開始,小管家又開始幫我增肥了!

是怕太多人追我是不是?還是要把我養的肥滋滋的宰來吃?嗚嗚....

第一次買給我吃的時候,小管家還故作神秘的說就是那家傳說中的宵夜~

 

2.JPG

小管家出院後沒多久就騎車外出買了這傳說中的蛋餅餵食TOMO,是否要感動一下呢!哈~

3.JPG

哀歐~一吃還真的不得了耶!!怎麼這麼好吃......

4.JPG 小布自此之後也愛上了蛋餅阿!

5.JPG

他們家的蛋餅是自己調的糊下去跟蛋一起煎,

所以吃起來很濕潤,不像很多早餐店的蛋餅越吃越乾還會噎口~

蛋餅皮本身跟蛋緊緊相依,好好吃歐!

6.JPG

 

小布也一口又一口~因為太好吃了,我們也會誘惑小布要吃就自己動手吃不要我們餵了!哈~

7.JPG  

 

因為蛋餅很好吃,所以TOMO後來也好奇點了其他的,例如這個蜂蜜法國吐司~

8.JPG

我本身就愛喝蜂蜜,所以甜甜的蜂蜜搭配用蛋液沾過再煎的脆脆香香的吐司真的好美味啊!

8-1.JPG

 

小管家後來也點了燒肉蛋吐司,

如其它蛋類產品一樣的優秀,他們的蛋也是走軟濕路線,

我真的不愛許多早餐店早上的蛋煎的乾巴巴又沒味道,188的蛋真的很美味~

9.JPG

打開是燒肉性感的躺在濕綿綿的蛋上面,

咬下去唉呦~~又是好吃的這樣怎麼戒消夜!!

10.JPG

 

記得中秋節前的那個颱風前夕,TOMO搭火車趕回台南都8.9點了卻尚未吃晚餐啊!

於是又想到了這家,外帶咖哩飯回家吃吧!!

11.JPG

他們家的咖哩應該也是自己調味的,吃得出香氣,

也蠻好吃的,但這一回合TOMO判老騎士咖哩獲勝!哈哈~

食|台南・老騎士咖哩飯專賣店

這是我個人的評價啦!

但咖哩飯可是它們店內大人氣的必點餐點歐!!

12.JPG  

 

188晚餐宵夜

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188號

 06-221103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188 宵夜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