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5482.JPG  

上一篇介紹了身心感受都很優的幕府壽司,

趁著慶祝母親節臨時起意去了n年沒去的曜壽司,慶祝咩!貴一點沒關係的。

一開始就要破題了!吃過這次後,我要說我的最愛還是曜壽司!!

 

DSC_5478.JPG  

有別於幕府壽司美明店的清新日系明亮風格,

曜壽司的內裝感覺就很有霸氣,

我們坐的桌椅感覺都是實木耶!

DSC_5479.JPG  

座位比起以前河堤社區是多了很多,工作人員也從當初的2+1,到現在的2+4?

有個專門的帶位大姊,算是快狠準型的,

沒預約的我們竟然剛好排到候補1,

很快就入坐了,幸運~~~~

 

DSC_5485.JPG  

依照tomo的貴桑桑壽司店法則,便宜的壽司一定要先來一點墊墊肚子,

然後再專攻店內高單價的美味壽司。

 

蔥花鮮魚壽司,

媽媽很喜歡這道,青蔥很鮮,魚肉也好吃,搭配在一起去了魚的腥,多了鮮。

DSC_5484.JPG  

 

蘆筍蝦手卷,

同樣這項跟幕府壽司比的話,曜壽司大勝!裡面好像還有包花生粉是嘛?

總言之有了不同的調味,整個味覺感大大提升。

DSC_5481.JPG  

 

炙鮭魚腹壽司,

這真的是我的愛~也是目前為止我吃過最好吃的,No.1,

油脂的甜味與醬汁搭配相得益彰,上頭新鮮的蔥花又再中和了口中濃郁的油脂味~美味しい~

DSC_5483.JPG  

 

也點了一些墊肚子的龍蝦沙拉壽司、海瓜子壽司(微辣)、玉子燒....

特別要介紹也是我每次來必點的就是炙燒干貝壽司跟鮭魚親子壽司,

經過炙燒的干貝呈現半熟狀態,保存了甜味跟鮮度,又微生地吃進了生食特有的微妙口感,必點!

DSC_5482.JPG  

 

而鮭魚親子是我從他60元開始吃得好像?,80元、100元、最後晉升到120元!

 知道為何我後來沒再來吃了吧~因為好貴歐~但是來了怎麼能不點的矛盾....

 吃這道我喜歡用筷子一次一顆鮭魚卵放到舌頭上面,用舌頭抵住上顎壓破鮭魚卵,

 沒有腥味,真的!沒有腥味,連我不敢吃鮭魚卵的朋友第一次吃到,都驚訝這美味了,

 享受了幾口(顆)鮭魚卵的時光後,再用筷子夾起本體慢慢的連同鮭魚肉跟鮭魚卵咬入口內,

 可再沾點哇撒比提味或不沾都很好吃。

 

 這次吃到的每一樣都好好吃歐~

 

吃曜壽司這麼久以來的感想是,好吃的真的很好吃,給予最高級榮耀,錢會覺得花的值得,

不過其他一些普通的壽司或是生魚片、味增湯...等等,我就覺得還好,

曾經吃過也不是便宜的水針魚壽司就覺得不太喜歡.....

比起來,幕府的普通壽司或是湯的表現還略勝一籌。

 

所以下次還要再去,菜單上好多我沒吃過的,我要一項項點來吃吃看,

繼續挖掘他們家的寶~

當然!必點的炙燒鮭魚腹、炙燒干貝、鮭魚親子軍艦一定是要點的!!

其實幕府壽司跟曜壽司各有千秋,

但曜壽司的幾樣招牌必點深深擄獲我的心。

 

所以偶爾想打打牙祭吃個壽司時,會去爭鮮,

想來個小小慶祝甚麼東西時,會去幕府,

月初發薪水時,又沒有甚麼吃大餐的藉口,那就去曜壽司吧!哈哈哈哈哈......(回音)

 

曜壽司(官網)

高雄市三民區聯興路145巷17號

07-380318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曜壽司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