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份吃過瑞德午茶後,各方的資訊告訴tomoko早餐會是另一最佳的選擇,
所以5月份時幾個同事安排了瑞德餐廳的早餐約會。
看看瑞德的早餐有些什麼選擇?




最近被方案人員搞得一個頭兩個大的小男會長和要當10月新娘的涬雯點了有機培根歐姆蛋,


我跟吱吱點了桃木煙燻雞肉三明,好吃好吃!
我超愛吃煙薰雞肉、煙燻鮭魚這類的東西


這次有備而來,所以找機會到二樓上廁所順便看看二樓的天地~
老闆真的是愛酒人啊!!


廁所裡的盆栽擺設


瑞德的早餐比下午茶好吃~
一份早餐大約2百出頭。
不過我還是比較愛吃樂加的早餐耶~
早餐飲料也是樂加的比較好喝~
當然瑞德早餐的優勢就是客人是在備受尊寵的環境下讓服務員服務,
瑞德的服務員很有禮貌呦!!
尤其女服務生長得蠻可愛低。(我是色老頭)



(當時的頭髮剛燙完又不會整理,活像波堤獅的啦)
好啦我承認~這一篇寫得有點打混....

延伸閱讀: <餐廳>瑞德餐廳-泡泡午茶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