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moko沒住過墾丁的福華,這次對福華總是有點期待。
下次我一定要自己來一趟墾丁渡假啦!!



大廳服務人員都是穿著熱帶風情的花襯衫,
即使是下雨彷彿還是有那麼點南洋的熱情囉!
一進大廳就發現小朋友在玩的人力馬,
我覺得如果花50元可以讓小孩消耗完他所有的精力這倒是挺值得的!哈!



大廳擺了具有原住民風格的桌椅讓旅客小休息



其中這一張是我們口中的按摩椅!哈哈~



領了鑰匙後前往自己的房間小作休息,
入門後又是一個晴天霹靂...好久沒在大飯店看到的喇叭鎖了呦!!
ㄜ~有扣分的感覺。



入門後左邊是衛浴設備,
雖然他在洗手檯前貼心的準備了一張椅子,
但是那椅子有點髒,看起來也不像這個等級飯店該準備的東西...



然後tomoko在檢查了大飯店該有的指標之ㄧ-浴缸!
登登....有是有,但是可能年代久遠,有歷史的遺跡,
看起來我想都沒想要去泡澡了。
這幾天的疲累看來是沒辦法用這浴缸來舒緩了...



看看房內其他設備吧!茶包/咖啡這個部份一般般ok啦!



房間空間感很不賴,蠻大間的,就算睡滿4個人也不會有擁擠的感覺,
床跟枕頭舒適度都ok。
室內光線也ok不會像某些旅店都太暗了!



電視櫃旁邊還有一套桌椅,也算ok啦!
只是總覺得大飯店只有這樣子好像可惜了。



桌上的迎賓水果倒是算不錯!
不過tomoko自己懶得切水果就算了囉!



飯店內還準備了具有海灘風格的夾腳沙灘鞋當拖鞋,
不過不能帶回家呦!
一雙售價99元。



tomo選了很可愛的粉紅拖陪伴我這一個晚上的飯店之旅。



打開窗戶陽台擺了兩張白椅子,
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覺得有種破壞質感的fu....
tomoko這間的view也不好,外面是一個小坡,有幾隻雞在那裡跑來跑去...
突然想念起沖繩的殘波岬皇家飯店



我想...是我對墾丁福華的期待太高了!
如果純粹只是想對房間內有所期望的話我覺得依這價位是會失望耶,
但是大飯店附屬的當然還有它的設施啦!
像是商店街/游泳池/健身房...等等這次因為停留時間不常所以也沒辦法善用,
所以自己出遊時真的也要搞清楚自己要的是蝦米?
是要悠閒渡假或是親子同遊其實大飯店是不錯的選擇,
或是只是想一夜好眠或是想對房間有些感官上的刺激其實現在民間的設計旅店或是民宿都能有這等級了。

介紹了這些tomoko還是好想自己出去玩呦!
我想度假一下啦!!
等手邊工作結束要等到8月了~來計劃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