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le是我現任同事,會認識並不是因為業務上的往來,
反而是從她開始認真的看我寫網誌,然後我們私下的互動越來越多後開始的!
她的個性有點傻大姐又很體貼(大誤!!)
講起話來有點兒慵懶又痞痞的調調讓人相處起來很自在(其實數度想掐死她)
曾經在講了他哥一堆壞話後說要介紹給我,最好是這樣的開場白有人會想認識他哥!
再加上我覺得當他的大嫂我應該會被欺負.....等等考量...
還好這時機點好捧友牽著白馬出現解救了我!

就在百年的10月9日良辰吉時與相戀多年的男友大頭結婚囉!
這天被找去當接待,
事後收到了紅包,因為覺淂自己沒有幫到什麼,純粹是用美色當門面(大大大誤!!)
所以決定用這紅包再準備個小禮物給這對新人~

左想又想終於讓我想到了這個賣家!!噹噹~~Kelly Q版人像設計!!
就在她們準備前往歐洲蜜月的這段時間,
我偷偷的開始找適合的照片,
從與kelly溝通到匯款到最終成品出爐不用一週的時間,
今天收到作品時真的很開心,
也希望這對新人能繼續這樣歡樂、繼續這樣幸福相知相守......

<大頭before-after對照圖>


<甜美的esle before-after對照圖>


噹噹!!成品如下~~特別為了她們挑選的3個樣式希望她們會喜歡!!
1.一定要的甜蜜粉色系列


2.中國人不能忘本的傳統喜氣風格


3.電影大明星之史密斯夫婦


看了這些作品,tomoko也好想拿自己的照片給kelly畫呦~
如果你也想體驗這個Q版的趣味,
記得跟KELLY報我的名字(記得也要跟我講呦~這樣我才會知道去跟kelly要圖)
這樣推薦人(我)跟被推薦人(就是你)都可以多獲贈一款樣式圖案呦!
大家都有賺到啦!!

Kelly Q版人像設計
另外,做出來的Q板人像除了電子檔當作收藏,
也可以跟Kelly接洽製作一些成品像是別針、大圖輸出、謝卡、喜帖...等等,
實用程度就看自己怎麼發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