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六參加了好姊妹的婚禮,
有點大條善良卻又有點敏感心靈的QQ妹終於遇到了他的真愛,
兩人也決定在2013年攜手邁向未來。

而在這婚禮之前,野狼哥精心策畫的求婚趴很榮幸我們也參與了過程...

<2012.7某周末>
趁著慶祝QQ妹生日的名義到享溫馨唱歌聚會,
享溫馨也贈送了壽星這個SURPRISE和一個小蛋糕
此時主角QQ妹當然還不知道有個陰謀正在進行中!!嘿嘿~


然後突然間...野狼哥的告白情歌登場,
掌鏡的TOMO也很盡責的把過程都錄影下來...
看看這應援團有多麼盡力伴舞啊!!


身後的正是拿著鮮花入內的工作人員與Jerry接洽中


歌曲有結束的時候,雖然我們一直重播營造氣氛,
最重要的是野狼哥對qq妹的深情告白,
害羞的qq妹有點兒不知所措,但看在眼裡的tomo都要感動落淚了!!
耶~那個小管家好像沒有正式跟我求婚捏!!(是說都快要當媽媽了還在計較甚麼)


中場總是要來點熱鬧的暖暖場子...
讓這對害羞的新人有點兒喘息的空間!!
小管家還自備這花彩呢呢呢呢呢!!
嘖嘖嘖...這麼貼心,怎麼不好好規劃當初跟我的求婚呢?!


咳咳咳...拿出關鍵的那一顆!!
閃亮亮可以抓住每個女孩目光的鑽戒,正式進入高潮,
tomoko興奮到大叫了啊!!


而一切的努力,還是要女孩願意點頭,伸出小手讓男生戴上這愛的承諾才有意義!!!
這一刻,空氣彷彿凝結,時間彷彿靜止,
我的媽啊我又要落淚了!!!
(只能說tomo當天好嗨喲!!)


是的...這對新人的小故事就是這樣...
幾十年後相遇的國小同學相知相惜,
連續劇的劇情發生在真實生活中更加真真切切的幸福也感染了周遭朋友,
在2013.3.9我們見證了她們的愛情,賓客獻上自己的祝福希望這對新人永浴愛河。


這一天你是最美的,QQ妹!!要幸福優!!


阿不過因為懷孕禁忌,
不能跟新娘照到面...只能跟看板合照(首圖)
但能親自到場參與這對新人的喜宴真的好開心,
這一晚,我又嗨了!!
我想我這寶寶在我這種胎教之下應該會是個開朗的孩子

離開ns已經快5年了,
在這裡累積的好友竟變成一輩子的好友耶!!
一對對結婚的幸福似乎也不斷這樣感染下去,
下一次,是會喝到哪位NS同仁的喜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