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的阿元格主介紹的一個有趣髮型網站,點我!!
話說TOMOKO困擾粉久的自然捲在這個網站終於獲得救贖!OH YA~

★超短髮


很多設計師都說我剪短頭髮會很好看,我也一再的相信他們的話,
剪了之後沒有一次不後悔的啦!
要怪就怪我的Q毛,
自己整理時,哪有可能乖乖的像設計師剛弄完的樣子!
所以最後一次剪這類的超短髮是大一還不懂事時剪的。

★中短髮-1


★中短髮-2


感覺好像也很似合う(NIAU)的中短髮,
實際上的髮型往往不會這麼有時尚感~
這一類髮型的TOMOKO實品照如下,(通常需要搭配離子燙)


沒有離子燙的短髮就會像這樣...(去年車禍2個月後的我還有點憔悴)


★長直髮-1


★長直髮-2


我最常出現的髮型就是燙完離子燙的直髮~
離子燙真的是Q毛的救星~
不過設計師幫我設計劉海鮮少像上面兩張前髮蓋比較多的,
可能她們又是考量我的Q劉海,沒辦法乖乖的躺在額頭上~
所以早期直長髮的TOMOKO實品照如下:
(看著照片突然懷念以前瘦不拉機的自己了!!)
總而言之,我愛離子燙


★長捲髮-1


★長捲髮-2


★長捲髮-3


★長捲髮-4


我大概2年會燙一次捲髮,不過笨手笨腳的自己從來沒好好整理過他們,
導致小強給我流浪漢的稱號,
就是說我的捲髮會像流浪漢一樣打結還拜託小強幫我剪掉打結成球的頭髮。
今年5月跟IGA跑去燙捲,本來設計師幫我吹得美美的~
BUT......


回家自己因為不會整理~常常看起來太捲又毛躁反而有點"阿雜"(台語)


★羽毛剪


話說這個髮型我發覺很多國中妹超愛剪的啦!!
為了彌補我失去的青春,也來套了一下羽毛剪。

各位看官~
覺得TOMOKO適合什麼樣的髮型也請給些意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