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下班同是帶我到屏東點痣,
其實高雄很多家點痣的美容科,不過我希望是身邊的人點過真的有效的,
所以跑到屏東去去試試看!
到了診所先在鼻子上麻藥,我很懷疑到底有沒有用?
20分鐘後醫生用一台機器開始幫我打雷射,
ㄉ一ㄚㄉ一ㄚㄉ一ㄚ的聲音,那機器在我的痣上一直刺著轉圈,
其實有點痛,不過那時的忍耐力似乎還漫好的,
平常被人撞一下就呼天喊地的我,這時候竟然很忍耐...
不過心想,以後我可能去做神麼整形手術吧!好恐怖毆~~
剛剛把人工皮私下透透氣,發現好大一個洞,希望肉會長出來!
不然這樣更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