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7是我們淡江五月花難得的聚餐,這一次缺了苑君噢!
小兔媽9月要陪老公上台北考試,five跟nana還是要代課繼續未完成的教師之路!
最大轉變的算是我吧!因為我轉業了...
中午12點約在位於漢神對面的新泰城,
我們點了檸檬魚.打拋肉.蝦餅.鳳梨炒飯.酸辣湯.芥籃菜,
這一家的口味漫合胃口的,五個人吃的飽飽,我給不錯的評價噢!
在高雄我是第一次吃泰國料理啦~其實高雄漫多間的,
以後再去試試看其他家的泰式料理吧!

 ....................................................................................
吃飽喝足照了一堆像之後前往闊別已久的漢神,
這一次我是有備而來的,我打算買chanel的粉底液,
目前使用的sofina的藍炫彩優點是不暗沉.抑油效果佳.並且可使膚色明亮...
但唯一的缺點就是妝感不太夠.遮蝦力普通,也就是有點太自然點了啦!
這一次敗了活力粉底乳.淨白粉餅.淨白防護妝前乳.腮紅,
可花了我不少coco....
試用看看,說不定真的會讓人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