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今天早上柯柯學長寄了他跟他女友拍的mv給我看,
列屬於輔導級~
我一直嚷嚷要叫我媽來看,因為12歲以下須有大人陪同!
我學長嚇的半死!haha~
小倆口熱戀中甜蜜蜜的,
跟先前跨年時,他哀怨悽慘的故事情節簡直是180度大翻轉啊!
不管如何啦!
希望他跟他女友能珍惜彼此,實現她們之間的諾言噢!
而此之前,我才看完今夜女人幫的重播--寶媽的故事!
女人真的要多愛自己一點,不要背著過去的陰影和負擔,也不要活在自己編織的夢幻當中,
"不要把男人寵壞了",是寶媽給電視機前的女生的一段話,
人總是要失去才會懂得珍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