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年暑假一開始,就忙著跟朋友約聚餐約出門,

然後我把雛菊鬆餅的介紹文傳給朋友看後,它們全都說要來吃這家,

所以2個月內我來了3次!!哈哈哈哈哈~

第一次是在七月初,就獻給了從台北南下的凱莉啦~

雛菊鬆餅一樓主要是廚房跟櫃台區,用餐區要上2樓歐!

所以有推嬰兒車或是坐輪椅的人要斟酌一下。

2.jpg

 

2樓用餐空間沒有想像的大,不過大概也有十幾桌的位置啦!

裝潢風格帶點華麗夢幻的宮廷童話風(是否也寫太長了,哈)

3.jpg

4.jpg

5.jpg

6.jpg

 

這裡是自助區,

茶水餐具都可以在這裡自行取用,

一開始我們沒注意,請小姐拿給我們,

他們態度還是很好的幫我們拿過來,也沒有說餐具在那裏請自取歐這種話~~

這一點的話我覺得服務態度是很值得稱讚的。

7.jpg

 

跟凱莉一家我們共3大3小,

所以直接點了4人分享餐再加點一份虛華的翡翠城魔法鬆餅塔,

4人餐飲料是固定的幾項,如果想換可以半價換想喝的飲料,

餐點的部分也都是好幾種選一的方式,選擇性很高。

8.jpg

 

在上餐前,就是小布的舞台時間了,

他恨不得把所有有興趣的東西分享給大家,

7月分他喜歡的是昆蟲~小宇很有興趣的聽,但凱莉感覺面有難色~哈哈哈

9.jpg

 

麵包考得脆脆的也好吃歐~

10.jpg

 

第二道上了好吃的雞翅,不沾醬也好吃歐!

11.jpg

 

第三道的雞肉串,也烤得很香很嫩很美味~

12.jpg

 

附餐的4杯湯品

13.jpg

 

綜合海鮮沙拉的海鮮很新鮮,蔬菜也很清脆,

和風醬也讓人食慾大開~

14.jpg

 

這時隔壁桌浮誇的鬆餅上桌了~~

因為跟我們點的不一樣,趁機偷拍一張。

15.jpg

 

接下來我們點的飲料也都一一上桌囉~~~

由上而下分別是黑森林果醋茶、玫瑰蘋果醋氣泡飲、水果茶

我自己是喝氣泡飲,很推~但店員有說懷孕不適合喝歐~~

另外兩杯飲料也很受大家的推薦。

16.jpg

17.jpg

18.jpg

 

普羅旺斯嫩肩雞肉燉飯(青醬)

它們家的青醬好吃歐!!這嫩煎雞肉也很美味~小布很愛!!

19.jpg

 

墨西哥薄餅也好好吃~

20.jpg

 

牛肉PIZZA

其實到這一道,我們都吃不下了~噗~

餐點的份量真的蠻夠的,而且都好好吃歐~

21.jpg

 

然後終於到我們虛華的棉花糖鬆餅上桌嘞~~~~

這種等級的餐點上桌,通常是吸住眾人的眼光的!!哈哈哈~

不過上頭的抹茶粉對孩子來說都覺得苦了點,

抹茶冰淇淋我覺得好吃~~~鬆餅的部分我是覺得差不多而已,

但真的就是點了看了會很開心的點心就是嘞。

22.jpg

23.jpg

 

跟紅豆已經好久沒見面了,還好大家都還記得彼此~

24.jpg

 

後來吃完要離開時,小宇還捨不得的抱著小布,

但其實等等還要開車載凱莉一家去飯店CHECK IN呢~~~

這些孩子在車上吵翻天了阿~~~哈哈哈哈哈

 

這次的用餐大概兩千出頭,每500元就可以折抵下次的消費100元歐~

於是就用了這400元,跟太咪他們約了下一次的雛菊鬆餅。

25.jpg

26.jpg

 

這次的餐點我們點了這些~

27.jpg

 

這次我試了白酒蛤礪義大利麵,口味也是很清爽

28.jpg

 

朋友點的豬排沙拉

豬排好好吃歐!!炸得鮮嫩多汁又酥脆~

沙拉也是一大碗,朋友也是蠻稱讚的。

29.jpg

 

朋友點的鮪魚沙拉~也是很刺激食慾呢!

30.jpg

 

太咪點的嫩煎雞肉義大利麵(蒜炒口味)

雖然店員說會小辣~但太咪說吃起來並不會辣歐!!

31.jpg

 

我們合點的品味經典小鬆餅,

剛好四塊我們自己挑選自己想要的口味~~

但這種比利時鬆餅對我來說真的就很無感就是了。

32.jpg

 

因為綠媽已經離職,所以我們每次要約都要稍微喬一下時間,

雖然見面的機會有限,但每次聊天聊到喉嚨乾的過癮真的是好朋友才有的~

33.jpg

 

P.S後來第三次去我點了三杯雞燉飯,這道偏鹹歐~~我是沒有很喜歡啦!!!

 

雛菊鬆餅

高雄市左營區富國路292號

07-5508265

arrow
arrow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