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3月的某一天吧?!小管家說要帶我們去吃一間早午餐。

離家沒有很遠臨安路的一條巷弄內,搬遷到這裡沒有很久的肥窩咖啡,

店門口也布置得綠意盎然,是一家寵物友善的咖啡館歐。

 

2.jpg

9點開門,這一天我們大概9點快半才抵達,

好幸運的只有等了一下下就有位置耶!

 

3.jpg

老屋改造的餐廳,看看這大理石地板,好像回到阿媽家了~

小小窗口是點餐處,後面是料理區還有廁所

 

4.jpg

這一面擺放的有餐具、商品還有寵物用品,

後來爬文才知道來這裡寵物請包上尿布歐~如果臨時沒有這裡也有販售。

 

5.jpg

爬到二樓往下拍小布~

我自己阿媽家也是這樣的格局呢~

 

6.jpg

二樓左手邊幾乎坐滿人了~

二樓右手邊反而沒安排人入座~~

其實他們生意蠻好的,也是有在看廚房的狀況安排人入場,

免得人都入席了點餐廚房卻來不及做~

7.jpg

 

親戚家也有這樣個櫃子歐~直接設在牆上現在看起來真的很有特色ㄝ~

8.jpg

 

不過逛一逛我反而喜歡一樓的座位呢!!

可能開放感比較好,座位數更單純這樣!

我們的飲料先上桌,我的是熱香拮茶很好喝歐!

9.jpg

 

福爾摩沙醬燒雞-

雞肉很嫩,味道也很入味,搭配白飯這根本是在吃三杯雞套餐咩~噗~

但蠻推薦這道的!好吃。

10.jpg

 

起司漢堡排鬆餅球-

沒見過的球狀鬆餅好可愛(但內心也想說這也像雞蛋糕吧?哈)

不過要趁熱吃,熱呼呼的鬆餅球蠻美味的!

薯條跟沙拉也合我意,

漢堡排的部分反而是吃到最後有點膩了。

11.jpg

 

悠閒地度過早餐時光,真的是一大享受,

小管家從去年暑假掌店後,我們全家一起吃早餐的機會也越來越少了,

很羨慕周末一起用早餐的全家福阿!!

12.jpg

 

話說吃完後寫文時找了一下資料才發現他的舊址是我曾在外面駐足的店家耶~

但那一天沒有開,我也不確定裡面是賣哪樣的餐點,

總言之,跟肥窩的緣分是從新店開始的歐!!

13.jpg

 

肥窩咖啡

台南市中西區臨安路一段212巷26號

06-2384607

arrow
arrow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