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聽說現在IG很流行這樣拍食物照?

跟同事默默的會在連假的第一天中午前在高雄來個美食約會,

吃完TOMO就開車回台南這樣~~~

 

2.jpg

其實也忘記這是我找的還是同事找的餐廳了?!

總言之從左營開過來比想像的近,

停好車後步行過來眼前的河道景色讓人覺得好像身在台中,

餐廳就位在這麼舒服的環境旁。

3.jpg

 

光是看門口就知道這家是走網美路線囉!!

隨時時間越晚越靠近中午,上門的網美也越多~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看了上面的照片有沒有覺得超好拍的啊!!

連提供的水也都是浪漫的玫瑰花水哪~~~

9.jpg

 

一向菜單都隨便拍的我依舊保持個人風格~哈哈

10.jpg

 

11.jpg

 

點給同事孩子吃的薯條

12.jpg

 

燻腸培根佐手撕豬抹醬麵包

這道餐是我點的,那個抹醬風味真的很特別,滿好吃的,

這樣一份餐真的超級飽,早午餐一起解決。

13.jpg

 

兩個同事都點玫瑰花園香草雞,

這道本來也是我的第一選擇,但想說點跟別人不一樣的吧!所以我換掉了~~

上面的莓醬酸甜清爽,雞肉部分好像就一般般比較沒有獨特之處。

14.jpg

 

玫瑰鮮奶茶,

我就是看中她的外表點的啊!!噗噗~~~也滿好喝的~~

15.jpg

 

朋友點的熱咖啡~~~

16.jpg

 

冰咖啡

17.jpg

 

漫漫花時間我覺得是不錯的聚餐地點,

食物還算有個水平,

環境也給人滿舒適的感受~

因為是早上就來,附近不難停車啦!!

18.jpg

 

因為疫情各大餐廳都禁止內用,

影響生計之大真的讓人很不捨,希望疫情快快結束,

讓大家都有飯吃、生活回到正常~~

拜託拜託~~~老天爺幫幫忙。

 

漫漫花時間

高雄市三民區錦田路171號

07-2363500

 

arrow
arrow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