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年四月的時候,老公突然說想安排一趟旅行,所以我們就到了東港,

其實兩天一夜都在東港的旅行,乍聽之下真的有點弱,

東港一向被安排是墾丁之旅的中繼站、或是高雄當天來回東港都綽綽有餘的移動之旅,

但民宿錢是老公出的,所以我一切都沒意見!

我這個人真的好好相處歐~

 

2.JPG

網路上小管家找到了這家評價頗優的蔚藍白鷺,我們直接選擇了面海(?)的四人房,

說是面海,其實就是坐在床上就能看到大鵬灣跨海大橋的第一排景觀啦!!!

 

這一排的房子看起來很新,甚至也有其他家也是規畫來做民宿,

因為我們提早抵達,小管家打電話給民宿主人告知我們到了!!民宿主人本身不住這裡歐~~

3.JPG 

 

鐵捲門一打開,瞧瞧這雙車庫別墅~~地坪真的超大超豪邁的啊!!

這放在高雄一間沒給他三千萬也買不起吧!!不知道東港這樣的房價是多少呢?

而民宿主人也很有雅興,種了一小排的植物盆栽添增了綠意。

4.JPG

5.JPG

 

一樓室內的空間就是這樣,後面除了廚房還有一間孝親房,真的很大啊!

若是一群朋友來這裡包棟,一樓的空間也很足夠使用。

6.JPG

7.JPG

 

這處小小的空間是民宿主人設置的服務櫃檯~看這些擺設是否也看得出民宿老闆的品味呢!

完成check in後,民宿主人熱情地幫我們推薦了東港當地的吃喝玩樂!

其實我最愛探訪當地人力推的美食了,雖然不見得最合口味或是最好吃,但絕對是旅行時融入當地最快的方式了!

8.JPG

9.JPG  

 

老闆講述得口沫橫飛,小布在一旁卻很無聊,噗噗~

請他上坐海膽椅轉移一下注意力(有品味的老闆應該想翻我白眼,取名海膽椅是哪招?哈)

10.JPG  

 

終於終於,我們上樓進到我們這晚被安排的房間ー蔚藍

採光非常的好,房間大小也很舒適寬敞,大size的雙人床兩張也讓人好喜歡。

我們一家三口大隻佬出門可是非常在意床大不大啊!哈

11.JPG

12.JPG

13.JPG 

 

今年四月還是小布排斥我狂愛小管家的時期,想當然我這晚就一個人爽睡雙人床啦!哈哈哈(回音)

14.JPG  

 

每次外宿小布都很興奮的研究房間格局,

哪裡有衣櫃可以躲、哪裡有窗戶可以看外面、燈光控制到廁所巡禮,都是這孩子入門的sop工作。

房間內的家具真很真材實料,別小看梳妝台的椅子,超重的~都實木哪!!

可見老闆投入多少的金錢來打造夢想中的民宿。

15.JPG  

16.JPG  

 

接著也是這次住宿的目的,從陽台眺望大鵬灣的跨海大橋,

如果不說想必很多北部捧友是不知道的,大鵬灣這個跨海大橋每天都有固定的時段進行開橋秀,

平日是一座橋聯結兩地的交通,但每天的固定時段這座橋會打開讓船隻通過,是否很cool~

也因此,開橋秀成為到東港必賞的觀光景色之一了。

17.JPG

18.JPG

 

悠閒的假日,這對父子也很放鬆,

而tomo就在這relax的氣氛下開始拍攝產品的工作。(記得當時手上有三樣產品要寫哪!)

19.JPG

 

小布更是鬆到出現了各種天人合一的姿勢~哈哈哈

20.JPG

21.JPG

 

這是其他樓層的四人房,外面好像是個大露臺

22.JPG

 

民宿也有雙人房的房型~個人覺得來未來白鷺要就住四人房吧!大片落地窗外的景色還是讓人心曠神怡啊!

23.JPG  

24.JPG  

 

第二天早上的早餐是老闆準備的林家肉粿,

我也是多年前到東港才知道有這種食物,有點像是碗粿的食物搭配蝦米跟香腸,蠻好吃的呢!

25.JPG  

 

民宿離市區不遠,附近也有萊爾富超商,位置算是還蠻方便的,

第一天黃昏我們看完跨海大橋的開橋秀後,就轉去華僑市場解決晚餐,

隔天悠閒地吃完早餐後,出發前往台灣最南端的台糖糖廠-南州糖廠,中午再前往慕名已久的三平咖啡,

結束了悠閒又充實的東港兩天一夜之旅。

 

蔚藍白鷺民宿

屏東縣東港鎮船頭里嘉新一街358號

0928707585

 

 

arrow
arrow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