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管家附近有一家咖啡館,
從門外經過就會知道它很特別,
但不入內一探究竟又不知道葫蘆裡頭裝了什麼藥?!


擔任設計師的男主人一手打造這個咖啡館,
而擔任鋼琴老師的老闆娘夫唱婦隨一同到台南構築他們的咖啡夢。


在這棟老屋透天,一樓是簡單的展場


這裡保留的通舖房間為老屋說明了他的過往歲月


二樓空間座位不多,還好我們沒再耽擱,
再晚個20分鐘這裡的午茶時光就無緣享受




因為呆得夠久,所以從滿座到客人逐漸散去的景觀都入了鏡頭


這是我們的座位...完全符合我喜歡的感覺,
一座簡單的沙發,一盞立燈,
這一直是我房間規劃的藍圖,
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兩倆內還有一間小包廂,來的這一天下午只坐了兩個人,
跟外頭座位區比起來這裡空曠多了。


一定要有的溫馨吧檯區


倆夫妻就在這一塊不大的區域內為客人煮上一杯好茶好咖啡...


也許設計師就是比一般人多了品味,
簡簡單單的裝設都極富個性特色。




不大的空間內,我跟小管家仔細欣賞每個擺設,
然後直嘆"這真的是品味啊!!"
哈哈哈~~~




多麼希望自己也有巧思巧手~能親手佈置家中每個角落!!


不過很幸運的是,小管家在美感想法上跟tomo大多很相似,
所以新房的佈置也是甜蜜地一步一步共同打造。
(反觀自己高雄娘家的房間有點兒走倉庫風了)


兩倆地menu很簡單,
tomo點了蜜樹茶,小管家點了路易波斯綠茶,都是無咖啡因草本茶


他們家的綠茶跟平常喝到的不一樣,
不是撲鼻香的香精綠茶,也不會有澀味,
口感很清爽,如果憑經驗,我不會認為他是綠茶~但我很喜歡。


tomo點的蜜樹茶,女主人介紹說這是蜜樹的茶~喝起來口感會帶有淡淡的蜜甜,
我也蠻喜歡這到茶品的。
每道茶品都會附上手工小餅乾,所以我門另外也點了蛋糕


今日蛋糕-香蕉巧克力,
香蕉的香,巧克力的濃,奶油的純,
我跟小管家都很愛!!!!


木板盤上的精緻刻印讓人好生喜歡
這兩倆名字取得好啊!!也代表著老闆夫婦的同心信念。

雖然位置很少,假日時段來可能會滿座撲空,
但是一對夫妻兩顆心4隻手,
這樣的來客量,才能保有品質,剛剛好!!!


兩倆咖啡館(官網)
台南市中西區信義街100號
0978-266697 
週一/週四 公休日
營業時間  14:00~21:00


同場加映,頑皮一下(小朋友勿學,姊姊有練過and希望老闆不要怪我亂亂來)


好吧好吧!!
其實tomo是走氣質路線的啊!!
同場再加映距離咖啡館前幾分鐘路程的二級古蹟-兌悅門。
這座城門也是現今臺南市所有城門中唯一還具有通行功能的城門,
也是從小西門延伸到小北門之外城的三座城門之中唯一僅存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