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已剪短我的髮,剪短了牽掛,剪一地不被愛的分岔,

長長短短,短短長長,一吋一吋在掙扎♪♪♪

 

今年年初,tomo終於下定決心剪短了頭髮,

剪完覺得整顆頭變好輕阿!(噗)

洗頭、吹頭髮也節省不少時間,自己滴咕著怎麼沒早點剪短呢!

DSC_0474.JPG  

 

不過其實tomo的頭髮還有另一個惱人的問題!!(燈冷~~~~~~)

多年前曾在報章雜誌上看過說頭皮過度出油,可能是禿頭的前兆!

當時年紀輕,完全沒有這方面的擔憂,

但以前連夏天我都能兩天洗一次頭髮的人,

這一年來卻發現連冬天我幾乎得要每天洗頭,

不然頭皮出油影響隔日髮型的扁塌,完全失去專業小碧蘇的完美形象怎麼可以,

更擔心的是,頭皮阻塞不健康,真的有可能會造成落髮的噩夢啊!

 

眼見夏天即將來臨,中東油田公主的tomo開始擔心油頭垢面的問題再度上身,

Syoss絲蘊植萃頭皮養護護理膜的出現,在試用過後為我的頭皮煩惱點亮了一盞明燈

 

去年差不多這時候,

tomo曾分享了syoss植萃潤澤洗髮乳:從頭開始走森林系女孩路線 的文章,

這一款洗髮乳不管是香氣還是特性真的非常適合夏日炎熱的氣候。

DSC_1170.JPG

 

這次拿到Syoss絲蘊植萃頭皮養護護理膜,外觀也延續了同系列產品的包裝的森林系風格,

即使外面日頭赤炎炎,光是視覺感受也能紓壓降溫。

2.JPG  

 

Syoss絲蘊植萃頭皮養護護理膜無添加矽靈,金縷梅精華可以舒緩頭皮,平衡頭皮油脂分泌

添加的高嶺土成分,可去除頭皮多餘油脂,深層清潔,讓頭皮保持清爽。

3.JPG

4.JPG  

 

tomo的設計師也發現我的頭皮可能因為油脂分泌旺盛加上壓力過大,

頭皮容易出現幾顆小紅疹的不健康狀態,

雖嘗試過它們家的頭皮spa洗髮,但當時冬天那個頭皮的過度涼感反而讓人不太舒服!

下圖就是tomo平常1-2天沒洗頭的畫面,髮根部位容易"結條",甚至隱隱自己也會聞到油味(嗚嗚~)

5.JPG  

 

Syoss絲蘊植萃頭皮養護護理膜擠出來是乳狀感,

味道跟洗髮乳一樣是帶草本系的森林舒服香氣。

6.JPG  

 

如果將這款髮膜推開,會發現產品是不帶油膩感的水狀性質

7.JPG  

 

取適量於兩手手指搓開,然後按摩於頭皮每個部位,特別是非常容易顯現出油頭的頭頂一定要多按摩幾下的

8.JPG  

 

tomo一顆頭大概會擠3-4次的量,均勻按摩於頭皮,

抹上頭皮有很輕微的涼感,不是薄荷那種涼歐!

與其說涼感,不如說是一種清爽感。

按摩一下後再沖掉就完成居家頭皮spa了。

9.JPG  

 

我自己是還偷吃步,按摩完頭皮後,直接在髮尾抹上快速護髮產品,

幾分鐘後一起沖掉,節省時間又有效率,

還有一個重點是,這個髮膜很好沖洗,洗完後有種我的頭又變輕的感覺,哈。

10.JPG  

 

吹乾頭髮後,可以感受到頭皮的清爽潔淨,有油頭困擾或敏感性頭皮都適用。

11.JPG  

 

但剛洗完頭的狀態好,不厲害!

一天後來檢視一下頭皮跟髮型的維持吧!

手是萬能的,直接用手按壓頭頂處,出油量非常的少,而且沒有平日容易出現的油頭味(灑花)

12.JPG  

 

髮型部分頭頂也因為頭皮油脂被平衡了,

一天過後頭髮也不崩塌油膩,可以繼續維持輕盈蓬鬆的感覺。

所以這一晚,我決定不洗頭了(哈哈哈)

13.JPG  

 

再隔一天的下班,除了瀏海部位因為額頭出油,也開始有點"結條",但頭頂部位的頭髮尚稱膨鬆狀態

14-1.JPG  

 

來看看用手按壓頭頂的出油感,

比第一天晚上再增加一點油量,但還是沒有油臭味(我沒有癖好聞頭皮味啦!是實驗精神旺盛咩!)

15-1.JPG  

 

下面這張是乾淨的手,大家可以對照一下

15.JPG  

 

tomo對於Syoss絲蘊植萃頭皮養護護理膜的表現真的很滿意,

自己在家就能頭皮spa,平衡頭皮油脂分泌,接下來迎接夏天,tomo不用再擔心油頭見人了!

DSC_0348.JPG  

 

市面的髮膜都是不可以碰到頭皮的,這個按摩頭皮的護理膜很少見,

如果你有頭皮油脂過剩的困擾,真的可以試試看這一瓶,同系列還有洗髮精、精華乳也可以一起購入,

我自己使用過洗髮乳,夏日真的蠻推薦的呀!

DSC_0402.JPG   

 

延伸閱讀:

syoss植萃潤澤洗髮乳:從頭開始走森林系女孩路線

 

想當森林女孩這裡買

DSC_0473.JPG  

 

arrow
arrow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