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三地門的路上PEPE就說一定要來買的三冠王情人果,
小時候吃黑松飯店都會上的一道點心就是裝著滿滿剉冰的芒果青啊!!
酸酸甜甜入口,應該是很多屬於6年級生那個年代的美好回憶吧!!
是說還真的蠻好吃的~
去程老闆很大方的給我們一碗試吃,因為怕會融化壞掉,
我們答應老闆回程時會再來跟他買,
回程買了情人果後跟老闆又凹了一碗情人果吃,真是好幸福憂呦!


三冠王情人果
東縣內埔鄉水門村成功路 621-1號
08-7991852

**************************************************************************
上一篇介紹過的蜻蜓雅築,我們沒在那間餐廳用餐,
直接到了位於蜻蜓雅築一旁的一個攤子大啖美食。


ㄝ~好像沒店名耶!還是我沒注意到~
總之就在這個大水壺的對面啦!
要到蜻蜓雅築的人也可以以此為標記別過頭囉!


陣陣肉香傳出,此時我們已經飢腸轆轆,
就像古代的大爺到客棧內用餐一樣,
彷彿是那種場景再現"小二,把店內所有菜色都給我上來"這般的豪氣~
山豬肉、烤蕃薯、奇拿富..店內有的三道菜全被我們點齊了!


嚼勁與美味兼具的山豬肉,跟那大蒜洋蔥真是絕配啊!
回高雄後好一段時間都好懷念這味道....


烤蕃薯


排灣族美食-奇拿富,
我可是第一次吃到,本來以為像是平地人吃的肉粽一樣,
入口後整個大大的驚喜啊!!
問過老闆娘外皮的包菜是假酸醬菜,
老實說我沒聽過....但這野菜味道之香讓人印象深刻。
內餡主要包著豬肉和芋頭,好吃的我要留下眼淚了!!


循著這個美味的回憶...
找一天,我勢必是會再回到這裡品嚐這美味的原住民美食低!!
以上這3樣才花了200元呦!!
三地門平價原住民美食就在蜻蜓雅築旁,
你別錯過啦!!
參考資料:我愛奇拿富

延伸閱讀:蜻蜓雅築
                    三地門 秋月的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