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7428.JPG  

趁著10月到日本的機會,去藥妝店掃了一圈光榮回國,

囊中物當然少不了一堆人激推的LuLuLun面膜,

帶回來的是金色跟紅色款,這次看到有別於這兩款產品的試用,當然手癢就報名啦!

拿到的是2017全新升級的彈力滋潤藍,趁著與好友旅行的機會,也帶著LuLuLun出門呵護我的肌膚啦!

 

農曆時節已進入立冬,但台灣的天氣就是這樣的,

11.12月哪有冷這件事情,TOMO的T字部位依然茂盛的產油,

但氣候的改變,肌膚最知道,

我的雙頰已經因為秋天日夜溫差的改變,上完妝後出現了因乾燥而起屑的症狀了。

 

我都說我這種肌膚最難搞了,混合性膚質偏油,但又外油內乾,以前年輕還能這樣撐著,

年過35歲之後無法忽視的皮膚問題也讓TOMO警覺到肌齡的警鈴已大響,

這一年還算是有乖乖的保養敷面膜,跟去年比起來,今年肌膚的確比較穩定,

所以根據本人血淋淋的經驗,保養不能斷,偶爾偷懶就算了(幹嘛還要加這個但書,哈哈)

 

LuLuLun是日本平價的開架式面膜,一把抓丟到購物籃都不會手軟的那種價格,

一包7入包裝,就是讓你每天敷都不會心疼的價格。

DSC_7429.JPG  

 

2017新升級的LuLuLun有三款:平痕保濕粉/彈力滋潤藍/清爽透亮白,

針對自己需求可以做不同的選擇與搭配。

 

TOMO這次試用的彈力滋潤藍主打保濕,擁有長效滋潤感的面膜,肌膚較為乾燥的女孩可以選這款來使用。

新配方中添加了非洲生命之樹-猴麵包樹萃取,含有豐富氨基酸、寡肽、多肽,強化保濕及滋養的效果。

DSC_7431.JPG  

 

拉鍊袋包裝內裝有7入的面膜,

2017新升級的部分根據DM介紹還真的是蠻有感的升級啊!

新・超含水  三夾層設計,保濕儲水層,吸附飽滿化妝水,浸潤角質層,讓肌膚徹底吸收精華般的化妝水。

新・化妝水  增量135%,大幅提高每片面膜的化妝水含量,並根據不同訴求精進了不同化妝水的配方。

新・超極厚  原本0.42mm厚度0.6mm,針對亞洲女性的臉型調整剪裁,貼合容易產生細紋的部位。

DSC_7432.JPG  

 

LuLuLun認為比起輕拍化妝水,用面膜導入每天都要使用的化妝水效果會更好,

因此也大膽推出7入/32入的包裝,就是要你每天用、每天呵護自己的肌膚。

DSC_7435.JPG  

 

第一天使用LuLuLun彈力滋潤藍,這版型真的是很密合五官沒錯啊~

服貼度佳,臉部細節都敷到,在意的眼角、眼袋、鼻翼、嘴角,一個都不放過,密密麻麻的貼合著,

化妝水量很多,每片面膜都吸飽化妝水。

DSC_7437.JPG  

 

10-15min後(趕的時候我只敷10min,也不會心疼)取下面膜,

再用手溫按摩臉部直到吸收為止,請記得要擦上乳液才是完成保養程序歐。

面膜上剩下的化妝水順便呵護雙手雙腳一點也不浪費。

DSC_7438.JPG  

 

細拍面膜與肌膚緊密貼合的照片給大家看看~平價面膜的貼合度絕對不輸其他中高價位的面膜歐~

DSC_7440.JPG  

 

第一天敷完後覺得臉有一點黏稠感,但並不是黏膩那種不舒服的感覺

DSC_7441.JPG  

 

第二天第三天連續使用後,開始有感覺白天上妝時,即使是同一罐的粉底液也不會再起屑,

到公司後的肌膚狀態也很穩定,感覺秋天氣候轉變造成的乾燥問題也舒緩許多。

DSC_7462.JPG  

 

我很乖~真的給他連續用七天,意外的比想像中平價面膜表現都還要好,

重點是我個人用起來也不會有皮膚過敏或是因為太滋潤造成皮膚負荷的狀況出現。

DSC_7464.JPG DSC_7465.JPG  

 

這款彈力滋潤藍,像我這中東產油貴族,我是建議在秋冬這種時節密集使用很合適,

肌膚解渴了,被滋潤了,自然在意的肌膚問題也能看到改變,

作為日常保養的一環,推薦可以天天或是密集性使用lululun。

 

 

購買通路:

全省康是美、Tomod’s、@cosme、全家便利商店

 

博客來  PCHOME  momo

 

 

 

arrow
arrow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