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三知道副理要離職,回家還哭的嘻哩花拉的,
禮拜四副理詢問我跟美國線的專員誰有意願接他的工作?
我跟另一位同事都一口拒絕了,
星期五的早上,副理又再詢問一次,我仍是一口回絕,
反而我同事表達有意願時我有點意外,早上不是才跟我說他要換工作了嗎?
相較她的積極,我的反應的確是太過消極了!
副理偷偷的傳msn給我說服我重新考慮這件事情,
講了很多很多正面的東西,他希望我能把握這機會加薪順便學東西...
我仍在猶豫,副理說若能加個5000就要好好把握這個機會,
若只給個2.300的他就叫我推給另外的同事,反正她也有意願!
快中午時,我們業務部副總找我去談了一下,
因為早上副理的動之以情.說之以理,讓我鬆口跟副總表達可以試試看的意願,
但我竟忘記談薪水了!副總說下星期會跟我談薪水的事情,
只是....加薪多少對目前的我而言並非絕對性的重點,
一直懷疑自己這麼容易被說服,也一直懷疑自己能否承受的住業務部的壓力,
而且~~~我這陣子才想要換工作而已~
知道這個時候藉由算命來決定工作上的事情有點不理性,
但是我真的需要有人幫我指點一下!
九天玄女偏偏在這時候連休2天~小強跟媽媽都不贊成我接,
媽媽是覺得我太嫩太單純,業務部的工作不適合我的性向,
小強則是覺得不需要再沒有發展性的公司浪費時間,
更何況以後我的頂頭上司就直接是副總了,
他是一個..痾痾!不理性+自私的主管!
連我自己都知道我的不安是來自於副理離職後沒有人可以學習,可以罩我,
以後只能自求多福在滿頭包中學經驗了!
落落長寫了一堆其實應該可以知道自己真正的心意了!
但....明天晚上還是找個時間去九天玄女那坐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