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三民市場內的隱藏版巷弄美食,
如果想打打牙祭吃個道地的日本原味料理,
推薦這間勝手亭居酒屋。


從中華路三民市場入口進去老周燒肉飯旁不遠處就可見這招牌,
彎進小巷內後便可見這間外觀看起來很落寞的餐廳,
要不是朋友推薦,要不是店內好幾桌的客人...
當下還真的會想往回走!!哈哈~


比起蓋飯TOMOKO熱愛定食,上圖為定食的沙拉/湯/小菜,
湯和飲料都可以無限暢飲。
第一次來時我點了豬腰內肉串定食,只因為我愛吃串燒,
看到"串"就著迷!!哈哈~
上桌的美味果然沒有讓我失望,這一道其實是用炸的,
不過外酥內嫩,可以說是很享受的一道美食呦!!

沾點豬肉排醬,一口一口扒飯的快感,豪邁啊!!!!


這一次小管家點的是蓋飯~但我實在是忘了他點哪一種!!ㄎㄎ~
他說也蠻好吃的!!這家店出名的就是她們的蓋飯囉!!


後來第二次是帶著媽媽去,我點的是炸雞塊定食,
如同上次點的炸物,表現依舊有一定的水準!!


媽媽不喜歡吃炸的,所以她點了烤雞定食,這道我挺喜歡的耶!!
看這金黃雞皮油亮油亮的~揪希的呦!!


一份定食大概在200元以內,月底度小月又想吃點日本料理的話,
可以來這一家用餐,
千萬也別被它門口給嚇到了!!哈哈~

勝手亭日式蓋飯 (17:00開始營業,賣完為止)
高雄市三民區三民街156巷4號
07-27187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