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寫上一篇老騎士咖哩專賣店時,就有點困惑應該要把它分類在哪一塊呢?
咖哩好像是東南亞料理?但是老騎士已經把咖哩給台灣話了,
看在他的小菜是豆干的份上,阿莎力分類到中式料理囉!
但洋蔥咖哩工房呢?
上桌的一道道咖哩美食,一看就是日本味很重的日式咖哩!
所以~今日咖哩分類到日本區去囉!!


洋蔥咖哩假日不給訂位,還好來的這天我們等了10分鐘就讓我們進場了!
用HTC,竟然就拍出這種效果...該是說這家店本來就很夢幻了嗎?
(光線有後製微調)


因為店內生意很好,TOMO不好意思狂拍,
就請大家跟我一樣低調的欣賞照片吧!


鄉村風的風格讓人很自在,
其實鄉村風有好多類型耶!
洋蔥的算是美式嗎?其實我也不會定義!!
TOMO自己是喜歡日式的鄉村風,明亮清爽的風格最吸引人了!




據說店家的咖哩原料都是由日本進口,
光是聽到日本這兩字就可以瘋狂了啊!!


前菜
爽口的莎拉和好喝的洋蔥清湯....我也想自己做看看洋蔥清湯(又在裝賢慧了)


TOMO吃的起司咖哩蛋包飯...
阿娘委~一口挖地把蛋包勺起,再沾上香濃的咖哩醬汁,
蛋香與起司味的單純感融合在一起,
咖哩醬汁在這時扮演的角色更有如催化劑一般地見證了蛋包和起司的愛情。
不瞞大家說...
吃這道餐點時TOMO是閉上眼的,
可見有多美味,多美好ㄚㄚㄚㄚㄚㄚ.....


套餐包含了飲料跟點心....也都蠻好吃的。


如果你問我老騎士跟洋蔥咖哩哪一間好吃!
這問題真的太難回答了!
但若是跟咖哩事典比我會把咖典直接放第三名!哈~

其實各有各的美味跟強項,
也不可以拿75元的老騎士咖哩飯去跟兩三百的洋蔥咖哩作比較啊!有失公道~
但這兩家絕對是我三不五時就會想去吃的咖哩店。


洋蔥咖哩工房
台南市永福路2段67號
06-2203531

延伸閱讀:老騎士咖哩專賣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