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羊肉爐食記也是拖到無敵久的~
話說去年年底好捧友帶著我們幾個小蘿蔔頭來到了水源羊肉爐...
屋頂的兩隻小貓吸引了我的視線,右邊那隻好得我的緣呦!
是隻漂亮的貓咪就是了!!


前陣子因為短時間內吃了好幾間的羊肉爐,
一時之間大家都誤會羊都被TOMO吃光了~
連亮的兒子QQ都把我納入他的門下(他是灰太郎,他說我是紅太郎)
所以TOMOKO空了一段時間才寫了這一篇食記,
看看能否洗刷一下羊肉殺手的臭名哪!(應該是沒用)

位於鹽埕區的水源羊肉爐在高雄市區算頗有名氣的店家,
每次經過生意都強強滾,終於能來一嚐美味啦!
因為也點了哩哩扣扣一堆佳餚,所以4個人點了2人份的麵線,份量很大。


傳說中的羊肉爐~
是帶皮的,是帶皮的~我愛帶皮的羊肉啊!!
藥膳配羊肉果然是一絕,古老祖先流傳下來美食的智慧蓁是讓人感覺太幸福啦!!


山蘇~好吃!!


IGA最愛的魚蛋~
我也覺得好好吃~軟綿的魚蛋在口中和美乃滋結婚了~


還有TOMOKO每到海產店必點的海瓜子...好吃好吃。


以上4個人同享共吃了1600有找?(我忘了實際價格了)
在2010耶誕節的這個夜晚來個羊肉爐大餐真的是好特別又好令人開心的晚餐啊!!

水源羊肉爐
高雄市七賢三路255號
07-52125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