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有沒有一種畫面是每個家長一看到就阿砸起來,我想就是這張首圖可以做為代表吧!

10個孩子有9個有偏食的問題,

小布小時候好好養,幾乎甚麼都吃,但越長大排斥的食物卻越來越多,

原因除了飲食習慣被寵壞了,

這年紀的孩子自我意識提高,表達能力也都很好的關係,勇於說NO(這樣是在說給自己聽安慰的嘛?哈)

 

望子成龍望女成鳳,我不奢望小布有多高的成就,

孩子能健康平安是TOMO心中最微小但最重要的心願,

飲食中如果因為偏食連基本的營養都攝取不均,何來的五育平衡、茁壯成長呢?!

1.JPG

 

Bronson博爾生聽到了家長的聲音,

把成長所需的維他命利用現代化科技,魔法變變變,變成營養又好吃的兒童維他命軟糖,

然後Bronson好像也聽到TOMO的聲音似的,變變變,送了一罐到我們家試吃。(噗)

4.JPG

 

每一顆Bronson健康快樂熊綜合維他命都含有13種重要的維生素和礦物質

也添增了在軟糖內,對於成長中的幼童佔有重要的營養比例。(不多說,請自行Google歐!)

5.JPG  

 

小時候不愛吃糖也不吃零食的小布,快4歲時突然開竅似的(誤)開始會討糖吃,

Bronson博爾生兒童健康快樂綜合維他命軟糖正中愛吃糖孩子的下懷,

用糖果的外表包裝滿滿的營養,堅持不添加人工糖漿、人造色素與麩質

讓孩子滿足,家長放心。

3.JPG  

 

看到tomo帶回家的產品,小布迫不及待想開箱,哈~

但tomo還沒幫產品拍照啊!!這小子還假裝自己吃了一口的模樣真的太可愛了~

6.JPG 7.JPG  

 

貼心的安全蓋設計,必須下壓後轉開,避免小孩偷吃(這很重要,後面會說)

8.JPG

 

打開瓶蓋後的封膜避免開封前產品變質

9.JPG  

 

4歲的孩子是可愛的年紀,可以溝通的年齡,

但假鬼假怪的情形也特多....

想請他拿著軟糖拍一張可愛的照片,卻給我這表情,噗。

然後在我還沒喊action的時候,就吃下去了,

tomo崩潰任性的說今天不拍了,到此為止!

媽媽脾氣到底在大甚麼?哈哈哈。

10.JPG  

 

4歲以上孩童每日一~兩粒的建議量,

美國原裝進口

可愛熊造型的維他命糖,

不含色素、香料、甜味劑跟防腐劑,吃起來不會太甜,帶點微酸的味道我們母子都很喜歡耶!!

口感上有別於一般軟糖Q彈的咬感,反而是很實在的軟度,感覺上也許真的是少添加了甚麼化學的成分。

 

一罐維他命軟糖內包含了櫻桃、草莓、檸檬、柳橙和葡萄等多重口味,

但目前看起來好像只有兩種顏色,所以你不會知道今天拿起來的是甚麼口味,直到咬下口的那一刻才揭曉,

每天吃都有驚喜的感覺,噗。

12.JPG  

 

老木耍完脾氣說不拍的同時,小布露出可愛的笑笑臉說可以再吃一顆嘛?

我是打算一天讓小布補充一顆的量就好啦!所以搖搖頭跟小布說不行歐!一天就一顆。

13.JPG  

 

然後小布就給了我這個表情,哈....幹嘛那麼懊惱啦你!!

14.JPG  

 

因為小布覺得很好吃,

他竟然違抗聖旨想自己打開罐子再吃一顆....

媽媽一臉就是我看你怎麼開的看熱鬧臉觀察這孩子的動作,

最後小布放棄了.....送我望天無奈扁嘴臉,哈哈哈。

安全蓋設計是不是真的很重要,小時候我也是把魚肝油當糖果來吃,會去偷開來吃的臭小孩啊!(過量補充真是危險啊!)

15.JPG 16.JPG 17.JPG  

 

到了第二天,"扣打"一顆的營養時間到囉!!

這次TOMO也有備而來開拍小布的餵食秀,哈~

閉上眼品嘗的小布是在吃法國料理嘛?

18.JPG 19.JPG 20.JPG  

 

每天只要1-2顆,父母煩惱的營養均衡問題,可以在孩子滿滿笑容之下獲得和平的解決。

然後其實我也會跟著吃~因為TOMO的營養攝取不是患貧,是患不均啊!(國父三民主義都搬出來應用了)

21.JPG 22.JPG 23.JPG  

 

當然,TOMO要呼籲的是,兒童維他命是在一個配角的身分之下營養補充的維他命軟糖,

孩子每天從天然食物中攝取到的營養,才是我們最期待的方式,

但在孩子不挑食的美好境界來臨前,挑選安全又適當的維他命產品,也是我們能替孩子所做的打算。

通過FDA與CGMP認證,由專業的認證機構幫我們把關孩子吃的東西,

無疑地還比在菜市場買的不明來源加工食品更安全是吧!

26.JPG  

 

好吃到不是刻意但拍下這孩子吃著Bronson兒童健康快樂熊綜合維他命軟糖時快樂的表情,

這孩子開心到都忘記有偶像包袱了是吧!!哈~~~(有點醜但又好可愛的表情)

25.JPG  

 

Bronson博爾生 FB粉絲團

Bronson博爾生官網

露天這裡買

momo這裡買

 

後記:

小布是吃完一罐了,很得小布的喜愛,

最近廠商終於鋪貨完畢,

tomo還會繼續採購給小布吃歐!!

 

 

 

 

arrow
arrow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