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收據

在這時候看<寂寞收據>這本書應該是最恰當的,
我寂寞嗎?其實不會。
假日滿滿的行程以及一堆好友的聚會讓人根本沒有空想寂寞這檔事。

偶爾只剩一個人時,
眼睛也是直盯著msn和FB上一來一往的留言。
我寂寞嗎?
或許這是讓自己保持一個人最好的狀態。
這種和朋友互動的距離,反而可以讓自己沒有保留釋放自己的情緒。

跟朋友說,雖然我很愛哭,
但不是那種在朋友面前會一直呈現悲傷狀態的人~
敏感一點的朋友嘴巴上是說我實在是太陽光的女生了,
但下一句問說你還好嗎?的時候,
TOMOKO笑著說大概是結痂了,但是不能摳,還是會流血。

鄧醫師的<寂>一書用溫婉的文字勾勒一篇篇小故事,
對於親情愛情,
在失去之後一步步找尋著過往軌跡的過程,
進而發現那份昇華的感情...
或著是挖掘內心真正自己的那一面...

30多歲的TOMOKO認識許多的朋友,
包過我自己,
每個人其實都是有故事的人,
因為過往發生的好的、不好的才累積成今天大家的面貌,
所以我很樂於傾聽朋友的分享,
因為那都是屬於各自的寶貴經驗,
藉由一則則朋友的故事,
以及自己的故事,
讓自己變得更好,更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