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整理給老大的賀卡當中,就屬統一的賀卡最吸引我,
因為下面這幾段話,我的心也樂活起來了!

無論世界怎麼變化

我們都有權利選擇簡單快樂健康環保的生活:

每天去做一件讓自己開心的事情

 

吃ㄧ樣讓自己感覺幸福的食物

 

聽一首讓自己雀躍起舞的音樂

 

讀一本讓自己如獲至寶的書本

 

去一個讓自己永生難忘的地方

 

只要真心想活出快樂

 

快樂比我們想像還簡單!

最近跟同事都在狂瘋手作,
聖惠姊開班教我們做零錢包
我整個是手殘,進度最慢的一個!
其他同學都做的好漂亮呦~
我....等我做好了再PO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