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張瑞姬整張臉都整過了,但是實在長的好可愛噢!
所以我很喜歡看她,我算是外貌協會的成員之一吧!
今天終於完結篇了,
只是沒想到結局很有想像空間,
懷有身孕的亞梨瑩因為誤會宙王,
難過的急著離開百貨公司的同時...出了車禍,
宙王在急診室外的痛苦讓人覺得好心疼,
要是能再來一次,我相信宙王一定不會再放開亞梨瑩,
孩子順利剖腹取出,但是生命危及的亞梨瑩到底怎麼了呢?
沒有確切的答案...
我寧可是一齣喜劇,
但我的想像飛到了另一個世界,
亞梨瑩離開了人世,默默的守護著宙王和兩個孩子,
她幸福的笑著~
幸福是甚麼?以前都覺得幸福是別人給的,
現在覺得~幸福只有自己能給!
心裡滿足,那幸福就在身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