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被紅包氣到忘記其實為了過新年公司摸彩,
其實還是有很多有趣的地方啦!
例如我星期二晚上夢到我的魚缸多了2隻橘紅色的魚,
我就一直自我催眠這是個好兆頭!年年有餘嘛!
(結果星期三晚上發現死了一隻孔雀魚,因為我一個多禮拜沒換水了,他是被髒死的吧)
昨天難得畫個腮紅上班去,也是想說開運妝討個吉利囉!
結果一到公司,同事就偷偷跟我說他為了能有好手氣摸到大獎,
她內衣褲都穿上大紅色討吉利了!
下午他窗邊突然有很大聲的鳥叫聲,同事們紛語是喜鵲,
我好奇跑過去看卻已經飛走了,
(她還虧我喜鵲不願意給我看)
因此我同事也認為大獎應該非他莫屬了,
但過了10分鐘,我同事傳MSN跟我說又來一堆鳥叫聲,
她想...應該是麻雀而不是喜鵲吧!
整個吉利的落差感實在像是從天堂掉到地面!
一整天我跟同事就是談論今年年終摸彩的獎項,
被工程部王經理聽到了還虧我們在做發財夢呢!
我只能說~市井小民有夢最美ㄇ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