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我主管每次到年終就會鬱鬱寡歡,脾氣變很不好!
今天他也是坦承發現自己每一年到這時候都會變這樣~
尤其前幾天他聽到有朋友只有高職畢業,
一個年終拿14萬,一個年終拿14個月,
自那天起,就有感受他感覺不平衡了!
我主管擔任營業部副理,雖然他偶爾會讓人覺得在找麻煩,
但大致上來說對外他一定是保護我們優先,處理客戶的業務也是個很有能力的人,
老實說,在他身上我學到不少做事的態度跟方法!
不知道他今年年終拿多少?但是看的出來他其實有點不滿意~
別說他了,我年終說了也不怕丟臉,只有紅包1000...
我同事呆了一年多了,也只有3000,
突然覺得---這間公司不會讓我有眷戀了!
那天小強叫我開始投履歷換工作,
我還覺得自己工作不到半年,跟同事才剛熟悉而已,
不適合馬上就有換投路的打算,
但是今天看到這種年終紅包的程度,
還真讓人一路騎車回家一路想罵髒話~
唯一可以安慰的是我們摸彩我還是我那部門小姐抽到最好的,
2000現金+500禮券~算不無小補啦!
但有個決心~~~從明天起,要開始努力進修提升自己實力,
能早一天換工作就早一天換工作了吧!
不知道自己這種心理到底好或是不好?
但實在是太晚投入職場一切只能忍耐以學習為優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