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晚上跟媽媽去逛夜市,
我媽大概好幾年沒逛了吧!陪著媽媽一個一個慢慢看~
在飽食過火鍋+可莉餅+糖葫蘆+愛玉冰之後...
終於...令人期待的"算命攤"出現啦!
地點:復興路夜市
收費:200圓
時間:每周一
方式:
一隻肥的白文鳥+一個衣服有點髒的和尚還是道士這一類的?

跟媽媽等了半小時終於輪到我們了,
首先他要我搖籤並且排好讓文鳥抽選,
沒想到抽到一張上吉ㄝ~算是2006開春的一個好兆頭吧!

接著就聽他批哩啪拉說了一堆,有很好的也有不好的~
最後還冒出一個"祖靈"?
我看前面那2位是被提到"嬰靈"啦~
總之..就是叫我要匯錢給他幫我保平安這一類的~
切..我都叫你江湖郎中了怎麼還會笨到把錢匯給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