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新聞挖挖挖,于美人說了一個故事,
有2個年輕人對公司的制度不滿意,她們一同去跟一位哲人討教,
哲人只說了一句"不過是一口飯嘛"
回去後,這2個年輕人做了不同的詮釋和決定,
a先生覺得不過是一口飯,我不需要嚥下這口氣繼續待著了~他離開了!
b先生覺得不過是一口飯,我就混著吃吧!忍耐一下人生不過這樣,他留下了!
5年後...a先生飛黃騰達,b先生還是混著飯吃...
後來于美人說了一句,"你要怎樣的人生就在一念之間!"
我想A先生.B先生不能代表我們的選擇跟際遇就一定要跟她們一樣,也不一定會一樣...
但重點真的就是那一句話吧!
你要怎樣的人生就在一念之間.....
雖然有此認知,但在教甄的路途上我還是很消極...
希望7月後的我,能找到自己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