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多少事情是死都不碰,死都不可能接受的呢?
1.不吃茄子!
2.不喜歡喵喵!
3.討厭爬蟲類!
4.日本人英文都很爛,都是色杯杯?
5.甚麼樣的年齡就一定是甚麼樣的表現?

<堅持1.>我連用筷子夾茄子都覺得噁心,
不過炸天婦羅的茄子我是第一次吃到後,
唯一可以接受的茄子料理!

<反擊2.>喵喵就一定冷漠無情,就會伸出魔爪抓人嗎?
前年12月耶誕節前夕,和小強去領養puma的開始,
就扭轉對喵的負面形象,
puma是一隻很可愛又乖巧的喵,不論怎麼欺負他,
他都很溫尋不會耍脾氣喲!
從那之後,我也開始碰到很多可愛的喵...

<堅持3.>我一輩子都不會喜歡牠們了吧!

<反擊4.>大四那一年在日商打工當接待,裡面的日本人英文可一級棒哩!
那4天發生了很多事情,日本社長,社長兒子和主管的表現都讓我對日本人另眼對待!
還有呀!
有人發現半導體業應徵人才大多都是要會英文的嗎?
電子半導體業合作的日本人,大多都是會說英文的,
所以除非有特例,不然台灣業務,工程師與日本客戶溝通時都是用英文!

<反擊5.>以前念師資班是這個震撼的開始,68年次是我們班最小年齡,
班上的同學最老的當時都有38了吧!
大家一同做報告,一同去劍湖山玩時,沒想到60年次的同學玩的超high~
這讓一向都跟同年齡相處的我,有點又驚又喜!(當時我才23.24歲)

生活中有更多事情是自己認為真的無法接受的事情,
但有機會進一步認識,接觸時,
其實當中有更多"獲得"的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