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跟Adam去文化中心看果陀劇場2005推出的年度大戲<跑路天使>,
還好去年10月多就訂票,因為今天去看,幾乎坐滿呢!
這一部舞台劇可說是搞笑中帶溫馨,
聽說2ㄓ魚還有落淚噢!
其實這一部跟當年<修女也瘋狂>的劇情有極多相似之處,
但是舞台劇的表現方式仍是有其獨特的地方,
我就最愛開場蔡琴所飾演的"波霸小--野貓"(黛安娜)所站的那個舞台,
好像是旋轉木馬的美麗夢幻舞台噢!
其後黛安納初至修道院所著大紅洋裝+紅高跟鞋+紅包與修女們所著之衣服再再顯示出其極大的差異性,
傳統.保守與現代.開放相遇剎那的衝擊...
在音樂歌聲當中調和了彼此的矛盾~
劇中許多歌曲都是耳熟能詳的音樂,
<我願意><讀你>....等等,都能與現場觀眾相呼應,
像我就會跟著演員輕聲歌唱呢!
當下覺得"唱歌"就是一種最輕便的樂器~

第一次看到蔡琴的演出,有一種人生的感動,
歌而優則演的她,經歷人生的起伏,
卻也能再創事業的另一高峰....
那麼年僅"26歲"的自己,對於未來何需那麼不安呢?

今天才知道原來她跟我一樣出生於左營喲!
自然爽朗的她親切的問候台下的觀眾時,
我也大聲的給予回應~
那是一種最真切的回應,
對於她們的精采演出...我一邊拍手嘴巴也笑的何不攏嘴!
今日的我~好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