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前一天到屏東市區住一晚,

但行程怎麼可能這樣就結束,

因為沒去過旗津海珍珠與旗津貝殼館,臨時決定到旗津走走吧!!

然後我也預謀性的決定到風車驛站用餐~~

因為也一點多了,沒預約,戶外也剛好有空位,

一月中旬的高雄很舒服的。

2.jpg

 

這門面也太日式了吧~~~好威~~

抵達時櫃檯是有人招待的,

在風車驛站你可以選擇室內鐵板燒用餐,或是戶外火鍋/鐵板燒用餐。

3.jpg

 

我們決定要吃火鍋,所以要先入內挑選食材,

他會分成火鍋食材還有鐵板燒食材,選擇喜歡的食材後結帳,

因為我們坐戶外,鐵板燒的食材他們會料理完成後幫我們送到座位。

4.jpg

 

下面這張照片就是室內鐵板燒用餐區

5.jpg

 

6.jpg

 

當天其實坐戶外的人是比較多的,當然也是因為想吃火鍋吧!!!

他們戶外的座位區其實整理得也很棒,

在戶外用餐很優閒、很自在,涼爽晴朗的日子真的很適合。

7.jpg

 

8.jpg

 

冷凍櫃內食材給大家參考一下~~

我覺得火鍋類的選擇是不多的,不過該有的都還是可以買到,

加上也可以挑選鐵板燒的食材,其實點起來還是讓人很滿足。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我買單了這些,看起來不多齁~~

不過我們兩大一小祖孫都吃得很開心歐!!

17.jpg

 

餐廳內也有這樣的自助BAR~

小布最開心了,竟然有薯條!!哈~~

18.jpg

 

湯鍋是可以做鴛鴦鍋的,

不過我們只選一種湯頭啦!!

然後右下角的高麗菜是免費提供的,可以在自助BAR取得。

19.jpg

 

鐵板燒的干貝,

這真的是我私心想吃的啊!!!我好愛鐵板干貝呀!!!

鮮甜又美味歐~

20.jpg

 

鐵板雞蛋豆腐,

也很下飯,他不吃干貝,就點這個收服他吧!!噗噗~

21.jpg

 

從收據可以看到湯底費是按人頭收費,

好像幾歲以下的小孩不收湯底費也忘了,有需要的人再詢問店家吧!!

這樣的餐費不算便宜我覺得,

不過整體用餐感覺很好,食材也讓人很滿意,我覺得還OK啦!!

22.jpg

 

氣候舒適的時候,

滿推薦來這裡戶外用餐的歐!!!

是還會想再造訪的好地方就是了。

23.jpg

 

風車驛站

高雄市旗津區旗津三路289-1號 風車公園斜對面

07-5715993

 

用餐前我們到海珍珠這邊散步,

之前都看別人PO沒機會過來,趁機帶小布來走走~

24.jpg

 

25.jpg

 

26.jpg

 

然後在海珍珠這頭望向海岸時,一直有個東西讓我很在意~~

於是我們還往岸邊走去去看看那東西到底是甚麼?

27.jpg

 

28.jpg

 

燈冷~~就是這個~~~我真的不知道這是甚麼東西噎??

29.jpg

 

30.jpg

 

後來為了上廁所(誤)

我們又去旗津貝殼館參觀了一下~

平時要收費,剛好這次去的時間是免費參觀的。

31.jpg

 

裡面展覽了很多的貝殼,有到附近可以順遊,

館內展示了兩千多種的貝殼標本~

其中這個陣磲貝是比較特別的,

美人魚是不是都坐在裡面阿?!(完)

32.jpg

 

旗津海珍珠

旗津區旗津三路旗津海岸公園內(貝殼館旁)

 

旗津貝殼館

高雄市旗津區旗津三路887號

07-5718920

 

 

arrow
arrow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