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2019年3月東京之旅來到第五天,一早我們就先到了谷中銀座散策,

正愁中午要吃甚麼好時,小管家發現了這家拉麵店,

本來我這天對於拉麵有點意興闌珊,

但因為小管家誤打誤撞吃到了一家谷中銀座的的名店啊!

 

2.jpg

店面不大,我們抵達時有等候了十幾二十分鐘吧!

看看牆上的菜單有拉麵、餃子、炭燒蔥豬飯可以選擇~

 

3.jpg

日本很多這種售票機的點菜方式,現在台灣有些店家也都有引進囉~

我記得我們有先登記候位然後才購票點餐。

 

4.jpg

座位區真的很狹窄,一長排的吧檯區,然後再往裡面也有一小區的座位區

看得出來這家野蠻多外國人的吧!其實日本人也很多歐~

5.jpg

 

本來應該在外面等候座位,但我家小布有點累了,我帶他進來這邊稍坐一下~

6.jpg

 

牆上都是一些拉麵名人的簽名塗鴉,雖然說我都不認識就是了~哈

7.jpg

 

最後我們等到了吧檯區左邊這三個位置歐~

8.jpg

 

餐桌上的擺設井然有序

9.jpg

 

菜單如下

10.jpg

11.jpg

 

忘了口味的拉麵,但湯頭好清爽好入味,

麵條蘇然是細麵但又很Q彈,叉燒肉也很好吃歐~

吃了一口後一掃一開始不想吃拉麵的心情了!!

13.jpg

 

炙燒蔥豬肉飯-

不得不說...看似簡單的蔥肉飯卻好好吃歐~~

那個豬肉吃起來感覺得到豬肉本身的油花香氣,炙燒的恰到好處,香氣滿滿。

而上頭的蔥絲搭配的胡椒粉跟海苔,又讓這碗飯的層次躍上另一個境界,

如果可以,請拉麵跟飯都要點!!噗~

14.jpg

 

再來的是它們家的餃子,皮煎的恰恰的但又看得出皮薄之下的肉餡等著破繭而出的生命力(噗),

內餡也包得很紮實,也是很美味的一道餐點歐~

15.jpg

 

餐點上了之後會再補送醬料跟餐碗,

這種碗看了就是很乾淨又有質感,

真的感謝小管家萬中選一挑到了這家好美味的拉麵店啊!!!!

16.jpg

 

麺やひだまり(Menya Hidamali)

 3 Chome-43-9 Sendagi, Bunkyo City, Tokyo 113-0022日本

 

 

arrow
arrow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