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咦~左下角是我老公跟孩子!噗噗~

話說去年3月去日本的快樂時光依然存在我的心裡阿~~

這晚是在日本的第四天,池袋的第一晚,

check in後趕緊出門覓食晚餐的餐廳,

因為之前就看過抱枕介紹日本連鎖的磯丸水產,所以一看到這家我立刻指定要吃吃看!!

 

2.jpg

入內後服務生招呼我們坐下,介紹點餐方式後我們就開始展開日本居酒屋的奇幻旅程~噗

 

3.jpg

池袋這間店面也不算小歐~座位數蠻多的~

回台灣後,用google搜尋其實只會搜尋到池袋的兩間磯丸,

網路上介紹的文章也都是那兩家,這家是我找到發票後重新google才找到正確位置的。

(有用google地景圖比對,哈)

 

4.jpg

店內多是日本人用餐,

烤烤海鮮、喝杯啤酒,很放鬆的氣氛

現撈海鮮展示在水族箱內,感覺也好像在台灣歐~

5.jpg

 

菜單有紙本,不過點餐就要用pad~

其實很方便,我們也不用跟店員比手畫腳!

6.jpg

7.jpg

 

旁邊這台就可以直接點餐!外國旅客也能很自在看圖點餐~噗噗

8.jpg

 

首先登場的就是這尾花枝....除了就是想吃花枝,也想說海鮮比較好烤吧!噗噗

9.jpg

 

旁邊那串是ツブ貝(螺貝),忘了為什麼會點這串了?

然後也點了厚切培根,算是為小布點的~

10.jpg

 

在台灣的時候我好想吃燒肉,但小管家就是不願意陪我去燒肉店....(他說可以買老周燒肉給我....)

沒想到到了日本,果然烤物的工作真的落到他手上了!

不過要稱讚一下,小管家真的很會烤肉耶!平常都不願意發揮是怎樣.....(小管家翻白眼)

11.jpg

 

點的唐揚雞也是為不吃海鮮的小布點的~

明明小時候超愛吃蝦蝦...現在卻一口海鮮都不吃!!

13.jpg

 

炒飯不用說也是為了小布點的啊!!雖然有螃蟹~但我們盡量挑出來讓他可以安心吃炒飯!哈

14.jpg

 

整體而言,食材都有新鮮,食物種類也多樣可以選擇,

口味的話也很大眾化,加上地點都很便利、時間也不受限,

我其實蠻推薦的!

雖然小管家這歪嘴雞又要碎念覺得很普通價格也不便宜,

但看官評評理阿~兩大一小吃了這些東西三千塊日幣真的沒有很貴阿~~

(太貴食材我還忍住沒點呢~哈哈)

16.jpg

 

磯丸水産 池袋サンシャイン通り店

〒170-0013 東京都豊島区東池袋1丁目22−13

 

 

arrow
arrow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