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神教,唯我不敗!!
每次聽到日月行館心裡頭就會默默出現這一句電影台詞
拜姑姑之賜拎著我跟表妹兩個脫油瓶升等四人房也一起去住傳說中的日月行館啦!


一入內大廳就有這挑高的格局設計,
樓梯上去2樓的地方是餐廳,午茶跟早餐都在那邊。


抬頭一望整個玻璃直達天頂


另一頭也有這雞冠花的裝設???等會兒上樓再跟大家說她長得像什麼!哈~


一樓大廳真的很廣,遊客可以在沙發區休息等待服務


辦理CHECK IN時會為客人送上一杯茶


在大廳的一邊有個很大的大理石彩光牆,晚上會發光喲!很美!!


我們到訪的這一天天空灰灰的,
窗外的景觀少了藍天也不美麗了。


不知不覺圍著這個大理石拍了好幾張照片呦!!


從2樓往下拍大廳的全景


下面這張是從6樓房間的樓層往下拍的呦!!


其實我不知道日月潭有溫泉!
不過她們家的溫泉是有認證的~光是這一點泡起來就覺得很有功效???哈哈


夜晚的行館好美~有沒有看到那個發光的大理石~閃閃動人啊!!


要公佈白天看到的這個東西像什麼了呦!
我覺得好像刷馬桶還是刷奶瓶這類的刷子呦!!
請原諒我沒有藝術氣質聯想到這種玩意去了~


除了健身房、MOON SPA外,一定也要去一下的游泳池,
泳池並不大,不過9月底微涼的夜(其實有點兒冷)游泳的人並不多,倒也自在,
一邊游泳一邊欣賞日月潭的湖光山色,真的很幸福呦!!
因為太冷了~我的腳底板一直抽筋,
忍耐的游了幾趟我就受不了了~ㄎㄎ~


游泳池到7點close,
離開時的泳池夜景也有不同的風情呢!!沒想到我的htc也能拍出這樣的效果吧!!
天空的月亮都被我抓進來囉!!


日月行館另一個極有特色的點就是觀景台,
門票400元/人,媽媽咪呀的貴!之前還有送氣泡飲料現在都取消囉!!
還好住房客人是免收門票的(住房期間無限次)


其實tomo並非懼高膽小之人,
踏上這觀景台時,整個放鬆地欣賞這300度環繞的日月潭美景。


碼頭的塵囂彷彿離我們很遙遠....在這環潭之中的高處眺望,又緊張又興奮。


表妹這張是忍耐著跟我們合照的~她怕死了呢!!




不過偷偷跟大家說~
我是真的沒有懼高症,但是往下看時,頭會暈眩耶!這是怎麼了我?!


觀景台上兩個小朋友跑來跑去一點都不害怕,
看到這一幕覺得她們真可愛偷拍了下來。


服務生跟我們說觀景台從早到晚的景緻都不一樣,
建議我們有空的話都來看看~我們來的這時間是下午4點多,
因為天氣不優啦!所以沒有傳說中的美景出現,可惜囉!!

因為此次渡假的味道相當濃厚,
導致我們沒有時間也忘記要在周圍晃晃...
請參考之前偽住客的跑拍遊記!!呵呵~
話說驚覺去年來日月潭也是穿同一套衣服捏!
是為了讓我寫起日月行館以為是同一天有一致性的巧和嗎?!呼呼~
延伸閱讀:日月行館外頭跑拍

至於那個房間篇跟午茶篇等有空時再來補,
敬請期待這全台最貴的飯店度假享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