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5030.JPG  

又是篇去年的食記,我都跟朋友開玩笑說要把去年的照片整理完然後發文,可能還要半年才發的完阿!(皺眉頭)

a little more ca'fe是土生土長高雄的早午餐咖啡廳,連拓店到台南後依然很火熱,掀起風潮,

上次還看到台北的朋友來高雄玩,就去多一點的美術館店打卡了,真是厲害厲害,紅到台北去了阿!

 

DSC_5031.JPG

本以為去年我的假已經用得很縮衣節食了,殊不知今年更慘,沒有一天特休為自己放過啊(嘆)

去年11月還有這麼一天為自己放的特休假,現在在回顧都覺得好幸福、好奢侈阿!!

所以,我就找了朋友一起到多一點文化店來吃早午餐啦!!!文化店可以預約歐~11點抵達,店內人潮還沒湧現,

大概12點開始,旁邊的大學下課了、上班族也下班了、悠閒不用上班的人兒也起床了...然後人就滿了!

 

DSC_5032.JPG

多一點咖啡每間店都有自己的裝潢特色,文化館上的壁畫據說是一個男孩戀著一個女孩的浪漫故事阿!

DSC_5033.JPG

 

店門口一進來的櫃子上販售一些產品,

差不多12點的時候,櫃上會放上香噴噴剛出爐的鮮奶吐司歐!一條120元,我吃過一次,超~~~級~~~好~~~吃!(不誇張)

DSC_5034.JPG

 

DSC_5039.JPG

樓梯旁的郵筒讓工業風的內裝色彩更繽紛了起來

 

DSC_5040.JPG

2樓的空間感覺隱密度更高了點,11點出頭大概坐了4分滿,相信應付平常日12點的人潮也非常足夠的。

 

DSC_5041.JPG

a little more在高雄算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即使有多家分店,每一家的食物幾乎都是一面倒地稱讚!!!品質有保證。

 

DSC_5043.JPG

即使是同一家公司,但每家分店又有著自己的經營特色與裝潢的多一點~難怪在高雄人氣一直很高

 

DSC_5044.JPG

因為地近文化中心旁與高師大,所以來這裡用餐的人素質基本上也不會太差,

只能說他們分店的地點也都很會找就是了!

DSC_5045.JPG 

DSC_5046.JPG

 

再回到一樓我們的座位區,準備等餐點上桌囉

DSC_5048.JPG

 

DSC_5049.JPG 很特別的櫃子

 

DSC_5037.JPG

點餐方式是劃好MENU後至櫃台結帳,會拿到這個震動器,等待取餐

 

DSC_5038.JPG  

這是我們今天的餐點,餐點跟飲料都是分開的,沒有套餐價,不用一成小費

 

DSC_5035.JPG

朋友的番茄起司乾酪雞腿,看起來就會吃很飽阿!!

左下角就是我說的那種吐司....超綿密又帶著鮮奶香氣,吃不完還能到自助區打包帶回家。

DSC_5036.JPG

 

DSC_5050.JPG

TOMO點的鮮燻鮭魚起司蛋捲,這一看就是我的菜阿!有煙燻鮭魚必點的TOMO又遇上我喜歡的起司蛋,當然就是它了!!

喜歡煙燻鮭魚的可以點這道歐!!吃完這捲我吐司果然吃不下打包回去了~噗噗.....

DSC_5051.JPG

以為這是飲料結果是濃湯,還有一片玫瑰花瓣的浪漫又好喝的蘑菇洋蔥濃湯(我沒記錯的話,食記真的不適合拖太久才寫啊!)

 

DSC_5052.JPG 

不是抹茶控,但有抹茶必點的抹茶拿鐵,也滿足了TOMO的味蕾~

 

現在才寫去年的食記真的都忘了差不多了,

不過還是會寫代表我真的覺得值得紀錄,是多數高雄人會屢次在訪的早午餐選擇,

雖然現在要吃早午餐的機會不多,但下次還想去美術館店,離我家比較近咩!!

 

多一點咖啡館-文化館-品牌特許授權店

高雄市苓雅區同慶路138號

07-2238389

 

 

 

arrow
arrow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