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認識小強的第一年我們就去了3.4趟墾丁,
導致後來的4年沒有再去過墾丁。
這次因為工作的關係帶著外賓來到了國境之南,
這算是工作的一環,心情也不太一樣。

下午出發墾丁前先安排了佛光山的參訪,
看到大雄寶殿櫃檯上的蘭花,tomoko把花留著給有緣人獻佛,
雙手合十默默許了個旅途平安的心願。



今年6月中適逢梅雨季,
連難得下雨的墾丁也陰雨綿綿,第一天墾丁的行程幾乎是"泡湯"了,
遊覽車上播放的兩蔣紀錄片看得tomoko昏睡過去,
但身旁來自對岸的客人可是看得津津有味,
聽說她們對小鄧和兩蔣都特別感興趣。

還好晚上用完餐後,雨停了,
來墾丁不逛逛墾丁大街怎麼行?
所以即使前幾天加班晚回家的tomoko還是拖著疲累的身軀快樂逛大街。



雨後的夜好像也沒有比較涼爽,
我想一定是人太多了,
墾丁一向是熱門的景點但是幾年前的墾丁大街也沒擠成這樣令人覺得陌生。



這些年tomoko並沒搭上海角七號的熱潮去墾丁旅遊,
當天經過夏都赫見掛上大大的扛棒"國境之南"、"海角七號"....
怎麼...把夏都的格調都變了味了啊?
我愛看海角七號,也愛海角七號內的夏都飯店風情,
但這麼一搞我是覺得把本來夏都的面貌給模糊化、廉價化了,
純屬自己的murmur啦!



墾丁大街上的戎將軍包子,
但跟第二天包車回程的taxi司機聊天發現恆春真正好吃的不是戎將軍,
而是小杜包子,改天tomoko一定要去嚐嚐。



因為時間還早,
同事提議去看辣妹猛男秀,
這次造訪的店家是湄南海餐廳,
門票150元附贈一瓶啤酒。



門口的表演藝術者,
tomoko膽小的程度竟然在拍完這張照片後,被他衝過來的行徑給嚇飛了,
我同事不是被他嚇到,是被我嚇到。哈哈!兩個女生在路上狂奔了3秒。



這是待會舞者表演要用的鋼管...
其實常喝流水席的tomoko看鋼管女郎已經司空見慣了,
所以看起來也不會覺得興奮(我又不是男人,興奮個蝦米??)
礙於店家規定表演時不能拍照攝影,
所以大夥兒就沒福分欣賞啦!

延伸閱讀: 鋼管女郎



表演分三段,分別是辣妹鋼管、反串秀、猛男秀,
話說猛男一出來時,
同事冒了一句"猛男怎麼這麼矮?"
我快笑死了我!!



這個關鍵的啤酒救了tomoko,
因為表演到一半同事接到電話要我幫她拿著啤酒,
所以tomo雙手拿著啤酒的狀況下,
猛男就不會把我的手抓去打他屁屁....(我不喜歡那一招)
他只好在我面前(真的很面前)擺臀扭腰秀肌肉就離開了....

但是摸屁股這個舉動讓很多在場年少的小妹妹害羞不已,
正所謂薑是老的辣,
當猛男繞到我ㄧ個大我5歲的熟女同事面前時,
他果然用了他一慣的伎倆抓起我同事的手去拍他屁屁,
怎知我同事馬上用另外一手去拍他的胸肌,
猛男自知熟女不好惹後只好悻悻然離去找下一個會害羞的目標。
果然下一個慘遭毒手的少女...(後面劇情我都不敢講了)
這一夜,我終於看到熟女跟少女的差別了啊!!

看完不到10點,大家再沿路走回飯店,
接連幾天的活動晚歸,
明明還很早但這時候的tomoko已經快閉上雙眼了!
上床睡覺時還是祈禱明天能是好天氣,
好歹讓外賓能感受一下夏日・陽光・墾丁的魅力嘛!!

お休みなさ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