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咦?tomo拿著牙刷幹嘛嗎?(誤)

這可是現今大學生討論區Dcard中很夯的牙刷型粉底刷阿!!

起源於韓國,被missha給發揚光大,一隻大概台幣三百多,不算貴歐!

一開始被燒到就是看女人我最大裡面介紹除了韓國這品牌外,也提到台灣還有更平價的選擇,

等不及上網購買韓貨,

tomo直接衝去寶雅買了我的第一支牙刷型粉底刷-MEKO韓風極細粉底刷。

2.JPG

在寶雅拿到商品時,小布也直覺地問我這是牙刷嗎?噗噗~

真的是蠻像的阿!難怪有此稱號阿!!

 

3.JPG

這支好像199吧?看到產地台灣也是要給它支持下去啊!!

會這麼大膽買也是因為女人我最大中有介紹平價的就很好用了。

 

4.JPG

刷頭讓我想到尚未清洗切除的金針菇屁股??就一坨毛茸茸的那樣?

 

 

5.JPG

由側面來看,刷毛真的很密集吧!

 

 

6.JPG

徒手按壓,刷毛很柔軟有彈性

 

 

6-1.JPG

桿子的部分也具有彈性歐~有利於刷在臉上時的舒適度跟彈力。

 

7.JPG

依照往例,還是要來一下素顏照,不

鼻要再稱讚我有勇氣了,這句話對我是傷害吧!哈哈哈

 

8.JPG

首先在臉上沾上適量的粉底液,就能拿出牙刷型粉底液工作了,

tomo習慣從鼻子為中心向外刷

 

9.JPG

雙頰部分也請順著肌膚紋理的方向去刷開臉上的粉底液

 

10.JPG  

鼻頭的部分我採畫圓方式刷勻~

 

11.JPG

如同幫臉部按摩一般,輕輕的順順的刷開順便做小小的拉提動作

 

12.JPG

因為刷毛很密集,所以刷起來是很夠力又均勻的,請記得輕輕的就好

 

14.JPG

鼻翼部分也能輕鬆上妝,上妝無死角

 

15.JPG

特別提醒的就是眼部肌膚了,

眼周很脆弱,使用牙刷型粉底刷時到這個區塊務必更輕柔,

以點壓輕拍的方式輕輕刷勻眼周的粉底液。

 

16.JPG

來張NG示範,TOMO都變丹鳳眼了啊!!!恩湯恩湯阿~~要輕輕的歐!

 

17.JPG

額頭部分也是一樣的方式完成妝容

 

18.JPG

粉底刷不太吃粉底液,使用過的刷毛在大腿上擦拭也沒有痕跡,

因為少了徒手擦拭粉底液被手吃掉或是被海綿吸光的問題,

慢慢地你會發現使用在臉上的粉底液量可以比平常更省歐!!

 

19.JPG

使用在腮紅也是可以的~輕輕刷過腮紅再來妝點雙頰,一刷多用

 

20.JPG

但老人家真心覺得有點多此一舉啦!哈哈~

腮紅本來附的刷子就很好用了。

 

21.JPG

用牙刷型粉底刷刷過的妝感很服貼,而且上妝更快速,

避免掉TOMO本來習慣徒手抹開粉底液卻常常上不勻的窘狀,

現在我愛死這支牙刷型粉底刷了~

 

 

22.JPG  

因為沒用過MISSHA的,不知道貴了200元是否有比較厲害?

但台灣這支MEKO已經讓我很滿意柳!!

打完收工!!

 

<3.6補充使用心得>

後來大概1-2weeks會用沐浴乳或是洗髮精浸泡水洗一次,

不過累積在上面的粉底液很難完全洗掉,反正不貴,建議一段時間後還是更換一把新的吧!!

 

 

 

arrow
arrow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